LOL主播直播中自爆手机号码 结果被爆直至死机

2017-05-17 13: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生活中如果你一时找不到手机怎么办?基本都是找个熟人让他打你电话吧。全民直播的聪全蛋估计就是平常用这招用多了,在直播时候因为找不到手机,直接爆出电话让水友帮忙,但手机是找到了,可是没过几秒就被电话轰炸到死机了。

  聪全蛋当时刚播完一场排位,准备要拿手机联系别人,这时发现手机不见了,然后就看见聪全蛋在镜头里翻箱倒柜地来回找,没多久已经急得满头是汗。眼见靠自己无望了,聪全蛋灵机一动,跟直播间里观众交流起来,爆出自己的电话让他们帮忙。

  很快聪全蛋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听到铃声的聪全蛋乐的跟一个猴子一样,马上跑了过去,拿回来后还在镜头前炫耀了一下。为了表达谢意,聪全蛋接起了电话和粉丝聊了起来。刚聊完挂了电话,第二个又打了进来,然后就是第三个,第四个……这下聪全蛋慌了,苦着张脸一直在喊“别打了,求求你别打了”。可能老天也听到了聪全蛋的祈祷,手机跟着就不响了,可惜却不是因为观众放过了聪全蛋,而是手机死机了。

  心疼聪全蛋,找到手机却死机,还真不如没找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