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WE状态甚好,成功复仇GAM稳住小组第二

2017-05-15 07:03作者:大电竞来源:

  小组赛最后一天的第三场比赛,GAM对阵WE,GAM曾在第一轮击败WE,如果他们今天能够再次击败WE,那么GAM的积分将会变得安全。

  WE在蓝色方选择了小鱼人、翠神、岩雀、女警、卡尔马,GAM选择了加里奥、男枪、辛德拉、烬、璐璐的阵容。

  由于阵容的关系,GAM下路选择换线,换到上方的GAM一开始并未露头埋伏了小鱼人并成功击杀,随后男枪gank上路再次将小鱼人击杀,小鱼人虽然被针对得很惨,但WE其他路在线上发育得不错,弥补了上路这个缺陷。

  WE靠着女警的优势开启了推塔模式,不到20分钟,GAM经济、人头、龙、塔都处于落后状态。WE甚至没有拿大龙就直接推上了GAM的高地,岩雀一波封路将辛德拉和烬都卡在一个危险位置,最终WE杀人越塔将GAM团灭,干净利落的一波带走了GA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