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爆发!生死战击败TSM赢得MSI淘汰赛门票!

2017-05-15 10:01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7季中赛小组赛最后一局,由闪电狼加赛TSM,他们之间将会决出小组赛的第四名对阵SKT,这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TSM队员在被G2翻盘后似乎有些影响到他们的心情,但现场的欢呼声还是让他们信心大增。

  FW在蓝色方选择了小鱼人、karsa、岩雀、寒冰、璐璐,TSM在红色方选择了慎、男枪、瑞兹、EZ、卡尔玛的阵容。

  TSM打野近几日状态不错,首先来到下路gank拿掉寒冰一血,随后karsa在上路露头后,男枪和瑞兹一起包下,但最终璐璐换掉了辅助,karsa在上路拿下了一血塔,FW将局势稳了下来。

  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karsa用一个回旋踢将僵局打破,将TSM两人击杀后再顺利拿下中塔,FW在中期的一波突破帮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优势。

  在小龙团时,MMD率先上去秒掉了男枪,队伍随后也将上单击杀,闪电狼顺利拿下一条火龙和大龙,留给TSM的时间不多了。带着大龙buff,FW推掉了TSM的上路高地,由于经济差距太大,TSM打架根本无法抵挡FW的进攻,最终FW团灭了TSM并且拿下了淘汰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