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神solo世界第一上单 Deft:你不来KT可惜了

2017-05-16 12: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最近轰动英雄联盟圈的除了MSI赛事,还有KT正式入驻虎牙直播,Mate和Deft都将重回虎牙直播。在直播首秀中,国服第一武器solo世界第一上单,毫不逊色,获无数赞誉。

  英雄联盟最近最大的热点全部是围绕MSI赛事WE战队展开的,殊不知最近国内职业战队也掀起一波风云,虎牙直播作为当前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签约了KT战队,并在5月12日完成首秀,效果堪称爆炸。

  为了让KT的成员迅速融入这个平台,虎牙特意安排了好玩的solo赛,让国内一些知名的人气选手和职业选手进行solo赛。看过直播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世界级别职业选手和草根主播之间还是会有一定的差距,很容易被吊打。

  但著名的国服第一武器虎神可是毫不畏惧,和世界第一上单Smeb单挑,技术五五开,Smeb拿到锐雯,虎神拿到武器,虎神卡视野,E闪一波直接取得胜利。满屏弹幕666,还得到了Deft的赏识,让虎神去KT。如今虎神遇到了伯乐,不知道是会去去KT打职业,还是会继续做主播。

  国服第一贾克斯的虎神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别忘了,虎神可是TGA精英赛的亚军,仅一点点小差距未能获得冠军,实属可惜。以他的实力,下一届TGA冠军非他莫属。

  如今KT已经正式入驻虎牙,职业选手和草根大神明星之间的巅峰对决以后一定会非常多。草根主播可以学习职业选手的技术,变的更专业。职业选手可以学习娱乐主播的直播方式,何乐而不为,观众也可以大饱眼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