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中国区预选赛落下帷幕 LGD携手LFY强势晋级

2017-05-16 15: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2017 MDL中国区预选赛中,来自LGD俱乐部的两支战队一路凯歌成功会师胜者组决赛,而LFY在上演了一出让二追三的好戏之后,抢先夺得MDL线下赛的门票。在败者组经过多轮厮杀力克数支劲旅闯到最后的EHOME.K并未能阻挡住LGD前行的脚步,中国区预选赛的两个席位最终由LGD俱乐部包揽,让我们恭喜LFY和LGD战队!

  胜者组决赛中,LGD在率先拿下两盘比赛并夺得赛点的情况下,出现了多次较为严重的配合失误,而选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似乎也是LGD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反观LFY用一套脆皮高爆发的阵容轻松扳回一局。最后一局中LFY在大哥死亡无法买活的情况下上演了精彩的卖血战术一直撑到小狗复活,准备强拆一波的LGD却发现无论如何也切不掉这几个酱油。最终LFY成功拿下中国区预选赛冠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线下赛上有更加精彩的发挥!

  败者组的几支战队实力都较为强劲,火线加盟VG的HAO娘虽然已经退役较长时间,但版本热门英雄与他个人风格重合度非常高,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称赞。而iG.V战队此前的战绩已经无需赘言,超高的团队执行力和任何逆境都能翻盘求生的强大心脏也是让人为之迷醉。相比之下,沉寂了许久的EHOME似乎已经不再星光熠熠,但有着CTY、国士无双等明星选手的他们在这个版本里又展现出新的生机,大家也有理由相信他们会是接下来的一支顶尖豪强。然而,在这样的强敌环伺之下,最终冲出重围与LGD一战的,反而是赛前未曾被大家看好的EHOME.K战队。

  本届MDL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战EHOME.K大战LGD战队中,第一局双方前四手阵容都十分常规,在最后一手大哥的选择上,双方都选择水系英雄娜迦和水人,预示着这是一场后期大战。然而比赛在41分钟时伴随着LGD影魔无限超神的音效,EHOME.K打出GG。第二句中LGD选出了三肉核,猛犸船长双团控,EHOME.K则是典型的火女斧王小狗前中期节奏型阵容。实力上的碾压使得LGD仅仅花了21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干净利落的以2比0带走了EHOME.K,获得了MDL中国区预算赛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至此,MDL中国区预选赛落下帷幕,LGD携手LFY双雄制霸强势晋级。他们将与本届MDL直邀的四支队伍:iG、Newbee、OG、EG,外加欧洲区及东南亚区预算赛晋级的两支队伍共同争夺于2017年7月5日-7月9日进行的2017 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线下总决赛。关于场馆、门票、转播等更多关于2017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的信息,将陆续通过Mars耀宇传媒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渠道以及合作媒体伙伴进行发布,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