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LOL季中赛GAM战队辅助竟是DOTA1大神

2017-05-17 09:20作者:易竞技 - MEKO来源:

  在今年的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上,这支有血性敢打敢拼的外卡战队GAM给全世界的英雄联盟玩家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这支战队的辅助选手Archie不知道有没有DOTA1时代的老玩家觉得眼熟呢?

  打DOTA的玩家对于6.61C这个版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2009年正是中国DOTA开始崛起的一年。2009所带领的LGD战队在那一年取得了SMM的冠军。而Archie这名选手其实也在2009年的6.61C版本的loading图中登上了loading图,他就是当时来自越南SB战队(不是骂人)的三号位选手。

dota6.61Cloading

  SB战队在2009年的新加坡ACG上取得了冠军,并于2010年成功卫冕,在当时的东南亚战队中也算是一哥了。可惜由于赞助商空缺和东南亚电竞环境恶劣等情况这支战队最终分崩离析。

那时的SB战队

  更加惊叹的是,这名选手曾经在Ti1上收到了邀请,但最终因为签证问题没能成行。彼时他还在工作,并不是一名全职的职业选手。在当时第一届邀请赛时SB战队是可以和东南亚另一支参赛队伍zenith贼妮子五五开的队伍。

  现在这位远古巨鱼脱离了DOTA的舞台来到英雄联盟,并且靠着最廉价的外设和最初的梦想又给全世界的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好戏,相信也是对他电竞梦想最好的尊重了吧。

  也衷心希望有这样的大神存在能够让两方玩家减少一些争吵,Archie用他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一个人可以同样在两款游戏之间都表现很好,也希望GAM能够在今年S7的时候来到中国再次展现他们的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