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守望联赛:好莱坞“中国剧院”成立战队

2017-05-18 09: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中国剧院”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一间著名电影院。这个剧院之所以叫“中国”,是因为当年的建筑设计师以东方建筑风格为灵感设计的。一开始和中国并没有真正的关系。这个建筑于1927年正式启用。曾经作为各种电影奖的颁发地点,举办过各种首映礼。后来中国本土公司TCL集团于2013年11月获得了这个戏院的十年的冠名权。所以现在这个影院现在被称作“TCL中国剧院”。这个剧院在西方十分有名,好莱坞上雕刻了许多演员姓名的星光大道也就在这座剧院门口。甚至守望先锋中的好莱坞进攻方的出生点也是取材于此。

现实中的好莱坞TCL中国剧院现实中的好莱坞TCL中国剧院

  不久前TCL中国剧院所属的公司,和好莱坞的大锤电竞(HammersEsports)决定合资成立一个新的以洛杉矶为“主场”的电子竞技队伍。以后这个战队将会被命名为“好莱坞大锤队”,而合资公司将会叫做“好莱坞电竞”。旗下将会有守望先锋、虚荣(国外的手机Moba游戏)以及皇室战争三个游戏。这个战队的主场就将是TCL中国剧院。

  TCL中国剧院的CEO,RobertK.Laity说,电竞本身应该像传统体育一样有属于当地观众的粉丝群,和战队建立起紧密的联系。TCL是一个有数十亿身家的中国电子公司。因此好莱坞电竞可能会有很多富于野心的项目,例如举办电竞比赛、电竞影视节目,以及在中国剧院中专门为电竞体验打造的现场观赛体验。

  国外媒体称TCL中国剧院此举可能意在获取暴雪宣布的守望联赛中的席位。之前的消息称这些席位可能要价超过千万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