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五人被禁赛后续 Shadow疑似退役?

2017-05-18 10: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昨日,Random战队的两名队员iceice和Shadow发表微博称曾经的冠军阵容五人因为私自离队被ACE联盟终身禁赛,从中牵扯出他们五人的内部矛盾和被各大俱乐部封杀等等一系列内幕,昨日夜间,Shadow又发布了一篇名为《GL HF》的文章,感觉要退役了。

  Shadow的微博原文如下:

  晚上经过我们几个人的语音会议讨论,大家敞开心扉地聊了很久,消除了其中的误会。想了想,对于下午的事情,我还是要对y和faithbian说声抱歉。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缘分让我们聚在了一起,也让我们在一起的这两年时间拿过许多荣耀,创造了奇迹。我们参加大大小小无数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的一轮游,也有过最高荣耀。但是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可能真的是到了分开的时候…

  我在这里还是真心的希望y队和faithbian以及跳刀跳刀丶和iceice的职业道路能顺顺利利,跟新的队友创造更多的传奇。

  GL HF!

  Shadow除了暗示退役之外,还表示了Random战队五人昨晚通过视频会议解开了心结,并且祝福队友前程光明。其他方面:

  1、单车老师质疑D.ACE联盟的禁赛公告,D.ACE则称暂未对此事作出处罚;

  2、Shadow和iceice删除了昨天发布的被禁赛文章;

  3、Random战队发文《See you》,暗示冠军阵容已经不复存在;

  4、昨日禁赛微博中被点名的IG副总裁Mintyblue藏马做出长文回应,揭露事件始末,并要求Ehome对违反口头协议挖人做出回应;

  5、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及创始人谢周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表过任何声明。

曾经的CNDOTA荣耀现在面临分崩离析的处境曾经的CNDOTA荣耀现在面临分崩离析的处境
IG总裁藏马发布长文解释“封杀”内幕IG总裁藏马发布长文解释“封杀”内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