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国际邀请赛A组:TNC势不可挡杀入最终四强

2017-05-19 08:32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5月18日,SLI小组赛A组胜者组决赛,由ALLIANCE对阵TNC,TNC在2比0击败IG后,继续上演黑马本色,又同样2比0战胜了A队,成为了首支杀入四强赛的队伍。

  第一局两队都拿出了一套偏中期打架的阵容,前中期A队稍占优势,TNC劣势下找到机会抓了落单的火女,然后趁机打盾,发条最后时刻抢走了肉山盾,不过A队人不齐站位也极差,TNC直接一波团灭了A队。接着A队开始找对面带线的人突破,慢慢的又把场上的局势稳住,但没多久,TNC再次抓到一波机会,又打了A队一波团灭,并先破掉了A队的中路高地。A队先丢一路,反而打的更加主动,TNC大哥接连被抓,场上局势又变得扑朔迷离。两队僵持了一个多小时,肉山也是死了又刷,刷了又死,双方各种买活守高,A队掌握着场面上的优势,却一直无法攻破高地,TNC通过几次完美的防守反击打退了A队,并利用开雾抓了A队失误,两队在夜魇下路野区迎来大决战,A队先手秒了个带盾的狼人,结果管不了其他人,A队再次被团灭,TNC直接破掉三路高地,A队大哥买活死,最终也只能选择GG。

  第二局A队选了一套推进阵容,但在线上就被打出了劣势,TNC前期就打了个4比0开局。之后A队凭借陈的发挥打回了一些局面,但到了中期,由于缺少节奏点,被TNC追着连送了多人。加上双头龙的推进能力,还帮TNC拔掉几座外塔。TNC瞬间把优势扩大,15分钟经济已经领先到一万左右。22分钟,TNC抓了两个酱油,中路直接带盾先破了一路,双方差距太大,A队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之后TNC继续上高,A队顽强守了几波,无奈装备已经跟不上,29分钟,TNC打了A队一波团灭,破掉最后两路高地,A队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