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转会动态:圣丁皇离队 死亡宣告加盟NB

2017-05-19 17:03作者:易竞技来源:

  LPL的转会窗口将于5月20日晚8点正式关闭,所以这几天是转会市场打的最火热最不可开交的时候。当然也有一些队伍已经公布了他们的转会决定。截至目前为止得以确认的转会最震撼的当属SS的原AD选手Martin和在LSPL叱咤很久又离队的死亡宣告。

  SS战队经理左雾之前曾经作诗告别队员,而今天这名队员的身份也确定是原蛇队的功勋AD Martin,马丁微博发文:愿我来世 得菩提时 身如琉璃 内外明澈 净无瑕秽; 待到那时 再来爱你! 

  但是并没有爆料马丁此次的具体取出,据传马丁加盟VG战队将为VG的下路做出贡献。Martin在SS引入下路组合后就一直被雪藏,但其从TPA时期就追随SS一路打到LPL,相信俱乐部和选手之间确实感情深厚。而由于Martin在排位中表现凶猛常年韩服大师但是比赛中常常因为表现不佳被人诟病,水友们戏称其“圣丁皇”。但不管如何韩服超高水平的他相信对于别的战队的下路的补强仍然非常重要。

  视角一转,老朋友死亡宣告再次重回LPL。这一次他加盟的是NB战队。

  死亡宣告上个赛季风波不断,在LSPL的俱乐部ING时期因为状态问题在后半段再也没有登过场,而队伍也再次掉级。死亡宣告也传出了草粉、砸基地等负面新闻,最终死亡宣告选择终止ING的合同。但当时他表示不会退役,如今Newbee英雄联盟成了他新的归宿。

  Newbee战队上赛季从涉险进入季后赛之后表现不错,3:0轻松淘汰了常规赛表现不错的IG战队,随后输给了EDG战队。而Newbee战队的原AD选手LWX在赛场上的表现其实也非常不错,不知此次死亡宣告的转会会给这支NB带来什么样的不同。

  但是死亡宣告由于其恶劣的脾气和上赛季为人诟病的发挥一直被水友所吐槽,不知道这次转会Newbee会不会有所收敛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