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a‘Vi选手ceh9加入pro100担任助教

2017-05-18 07:10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前Na‘Vi选手Arseny “ceh9” Trynozhenko正式加入pro100战队担任助教以及数据分析师。

  ceh9现年28岁,入队后他的主要工作是协助教练F_1N。在2010-2012年间,ceh9效力于Na‘Vi战队。那时候的Na’Vi赢下了2届IEM赛事冠军、一届WCG冠军和一届ESWC冠军。

  Na‘Vi于2012年9月宣布转型CS:GO,ceh9在一年后被Na’Vi解雇。pro100是Gambit选手Zeus组建的CS:GO战队,目前pro100正在参加独联体Minor封闭预选赛,他们在首轮比赛中2-0战胜了zLANS,他们下一场的对手是Tengri,胜者可以晋级到独联体Minor当中。

  pro100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