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I6冠军Wings成员恐将面临联盟终身禁赛?

2017-05-18 09:41作者:电竞研究社- 凯尼斯来源:

  之前DOTA2传奇俱乐部Wings战队成员曾闹出离队风波,今天二冰和Shadow又在微博曝出了五人被ACE联盟封杀的消息,并且爆料队内成员不合,为了自己的利益违背之前的诺言。可叹那些年说好一起追梦的少年,如今却反目成仇。

二冰发布的微博,内容是转述Y发给他们的原文二冰发布的微博,内容是转述Y发给他们的原文

  事件伊始要从4月初说起,当时网络上不断传出Wings战队老板投资LOL亏损千万,将不再投资Wings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消息,引得DOTA圈满城风雨。

  恰巧Wings的五名成员选择了离开Wings战队仿佛印证了这一传言,他们自己组建了Team Random战队前往乌克兰基辅参加DOTA2基辅特锦赛,而给出的原因却非常简单:

  一是俱乐部拖欠了队员两个月的工资,并且对此事推三阻四。

  二是对俱乐部老板的不信任,已经没有当年那种感觉了。

Wings队员集体出走成立RandomWings队员集体出走成立Random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听过有句老话,叫做同甘苦共患难,不管俱乐部亏损与否,在最困难的时候选择离开,仅仅是因为拖欠了一两个月的工资(最终离队时老板已将5人的工资结清),给人的感觉是有点不厚道,此事还引起了王校长在直播间一阵怒骂。事后结合今天的情况来看,Wings队员和老板谢周雨存在一定的不合,才会导致决裂的情况。

  基辅特锦赛之前我们联系到了跳刀,希望能够对此事进行采访,不过最后被婉言拒绝了,赛后队员进入了短暂的休假期,殊不知等待他们的却是ACE联盟的一纸封杀令!原本最坏的预估结果是被禁赛,现如今真的被终身禁赛后,这下子有人坐不住了。

Y发给联盟的认错邮件Y发给联盟的认错邮件

  从微博爆料中显示Random现在分成两派,队长Y和Faith_bian想继续打职业,希望可以得到联盟的原谅,并且还联系了EHOME俱乐部,而Shadow、iceice、跳刀跳刀则对他们的行为非常愤慨。真正引起玩家和水友关注的,并不是这场微博BO3大战,而是由联盟下达的封杀令,是谁给了他们权利可以让五位拿到世界冠军的选手终身禁赛的?

  ACE联盟全称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由国内多家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组建而成,以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为宗旨,维护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职业选手相关权益为基本。该组织负责国内职业电子竞技战队注册、管理、转会、赛事监督等多方面工作,并颁布职业联赛参赛俱乐部管理办法、职业选手个人行为规范等多个条例。

  联盟的成员包括LGD、IG、VG、EHOME等多家俱乐部,之后Wings也顺利加入了ACE联盟。不过在联盟成立的数年间里,因为不同的问题被置于风口浪尖,在玩家中的风评可以说是比较差,这次更是要让五人终身禁赛,微博上就又炸开锅了!

选手代表ROTK力挺Wings五人,选手权益也理当受到保护选手代表ROTK力挺Wings五人,选手权益也理当受到保护
此事第一时间就被传到了国外此事第一时间就被传到了国外
Faith_bian在稍晚时间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只想好好打比赛。Faith_bian在稍晚时间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只想好好打比赛。

  最终不管结果如何,曾经在西雅图上空肆意翱翔的翅膀,注定将成为每一个Dotaer永久的记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