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赞助商加盟 助力CSGO亚洲锦标赛

2017-05-18 17: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完美世界和PGL联合举办的CS:GO Minor亚洲锦标赛即将于6月1日燃起战火,举办地点为中国北京。这场代表亚洲地区CS:GO最高水平的电竞盛事将由四家顶级电竞设备厂商共同协助,感谢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Minor亚洲锦标赛即将开战Minor亚洲锦标赛即将开战

  HyperX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电竞外设品牌,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玩家和爱好者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性能和创新特质闻名全球。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25支电竞队伍,也是本届亚洲Minor的外设赞助商。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www.hyperxgaming.com

  AutoFull傲风,国际专业电竞椅品牌,职业战队基地训练专用电竞椅,已为国内、国际23支顶级职业战队提供基地专用训练用椅。傲风以产品原创性、颠覆性著称,其代表性产品傲风之刃,全球独家电竞外观专利设计,专业人体工学,一体成型靠背设计,170度后仰,让游戏更精彩!

  1999年,NVIDIA 发明了GPU,重新定义现代计算机图形技术,极大推动了游戏市场的发展。如今,NVIDIA将GeForce GTX 10系列游戏显卡带到CS:GO亚洲邀请赛中,为选手提供了最专业的电竞平台。NVIDIA全力支持电竞行业发展!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一直深受CS:GO职业选手所信赖。本次赛事用机为ZOWIE GEAR XL2540,全球首款原生240Hz,带给你飞一般的顺畅游戏体验。

  本次亚洲锦标赛中,有两支战队将代表中国参战,分别是Tyloo战队和Flash Gaming战队。届时请大家多多关注比赛,为中国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