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邀请赛成绩不佳,Alliance赛后宣布踢掉EGM

2017-05-22 08:46作者:大电竞来源:

  无缘基辅特锦赛的Alliance战队在这次替补Mouz来到SLi国际邀请赛的赛场上仍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仅仅在第一天对阵VG.J的比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VG.J取得他们的首胜也是Alliance在SLi上唯一的一场胜利。赛后Alliance便宣布踢到EGM。

  EGM自Alliance成立以来一直为期效力,拿到了包括TI3在内大大小小各种不同比赛的冠军,也算是各种荣誉于一身的选手。不过就在今天Alliacne决定裁掉这位功勋队员,对此Loda发表了他的一些看法:“整支战队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在生活中我们相处的很大,可在游戏中我们并没有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所以我们需要改变,在我们另外几个队员已经形成默契的情况下决定踢掉EGM,以便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走得更远。”

  Alliance宣布将在之后几天内宣布他们的新阵容,谁会来顶替EGM加盟Alliance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预祝Alliance能够重回巅峰再创王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