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李白mds丶剑仙 教你玩转干将莫邪

2017-05-22 16: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20号表白日的过去,并没有降低情侣恩恩爱爱的气氛,连《王者荣耀》都跑出来凑热闹,更新出一个情侣档英雄——干将莫邪。国服第一李白、触手百万人气主播抢先体验这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英雄,给出新手攻略,供已经入手干将莫邪的小伙伴抢先体验。

  S7赛季新英雄干将莫邪出装及铭文详解:伴随着时间的流逝王者荣耀又登场了一个新英雄干将莫邪,听名字就觉得很霸气,那么我们如何在战场上将这位英雄潇洒自如呢?那么我们先来看看他的铭文推荐

  铭文①红色搭配10个梦魇,绿色10个心眼,蓝色5个狩猎5个贪婪这套铭文推荐于打野或者中单。

  铭文②红色10个梦魇,绿色10个心眼,蓝色10个调和。这套铭文主要取决于蓝色铭文的转换调和用于上单。

  干将莫邪技能加点:这个英雄有4个技能但是加点却不一样,23技能随便点一个两个同时升级,23技能属于同一个技能伤害也相同只是技能释放的曲度不一,1技能主要启到一个控制作用伤害不大所以不建议主升,有大升级大招。

  干将莫邪出装推荐一:回响之杖+240法术攻击加+7%移动速度

  被动:技能造成伤害后触发小范围爆炸伤害50+50%法术伤害(干将莫邪主要通过23技能的消耗从而制造伤害再利用大招击杀所以这件装备的消耗能力很适合他

  冷静之靴+10%冷却瞬间+60移动速度(合理的减CD能够让干将莫邪打出多段被动伤害)

  博学者之怒+240法术攻击,被动:提高百分之35法术攻击 (大幅度提高干将莫邪技能伤害)

  痛苦面具+140法术攻击,+5%冷却缩减,+500生命值,被动:技能伤害会造成于目标当前生命值8%,唯一被动:+75法术穿透(痛苦面具主要是在法术攻击够高的情况下做出来弥补法术穿透的不足两个被动不管对肉或者后排都有些足够的伤害)。

  虚无法杖+180法术攻击,+500生命值,被动:增加百分之45法术穿透(两件法术穿透装都加生命值提高保命能力,穿透效果让打出的效果真实)

  贤者之书+400法术攻击,被动:增加1400点生命值(由于这件装备价格比较高选择在出完法术穿透后出,前期出性价比不高)

  备注:若对面近战英雄较多可以把帽子换成极寒风暴减少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并且会造成一定量的伤害。

  干将莫邪打法思路:前期利用好23技能不断消耗,其最为主要伤害就在于23技能的被动伤害叠加到两层再利用大招来击杀对手,因为新英雄干将莫邪的23技能曲度是所有英雄中最特殊的,可以利用1技能的控制来配合23技能更容易提高命中率,反正多多勤加练习吧。

  由于干将莫邪是新英雄,大西瓜在研究一会才做出来的这段介绍,并不能够保证每个人都适用,也不保证接下来是否有变更,不喜勿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