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大师赛开赛在即 战队抵达线下积极备战

2017-05-24 18: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过去年DOTA2特锦赛的洗礼,菲律宾地区对电竞的喜爱程度日趋增长,今年虽然V社并没有设立马尼拉特锦赛,但他们还是计划在同样的时间同一个场馆再次举行一场盛大的电竞盛会,于是就有了本次的The Mnila Masters马尼拉大师赛。

  马尼拉大师赛由ESL和Mineski联合举办的DOTA2大型国际赛事,首届比赛将有八支队伍参与线下总决赛,其中包括5支受邀队伍及3支地区预选赛出线队伍,线下总决赛定于5月25日--28日在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举行,届时8支战队将一同争夺$250,000美元奖金。

  本次比赛直接受邀的战队是EG、OG、Newbee、Secret、NP,中国、东南亚、菲律宾三个地区的预选赛晋级的战队分别是IG、Faceless和Clutch Gamers,IG这次和NB携手出征挑战国际豪门,Faceless进一步奠定了其东南亚霸主的地位,而Clutch Gamers这个菲律宾新星队伍,击败了TNC、Execration等老牌菲律宾队伍,获得最后一个8强名额。

  日前,来自世界各地的DOTA2职业战队已经齐聚马尼拉,适应当地环境和进行积极备战,一起来看看他们在线下的风采吧。

小NB最近状态不佳,这次希望不要一轮游小NB最近状态不佳,这次希望不要一轮游
跟我一起大声喊:Invictus Gaming跟我一起大声喊:Invictus Gaming
刚刚被DreamLeague禁赛了的TeamNP刚刚被DreamLeague禁赛了的TeamNP
Fight Me!Baby?Fight Me!Baby?
Faceless抵达,三大冰不见了Faceless抵达,三大冰不见了
The Master Of Major特锦赛之王OGThe Master Of Major特锦赛之王OG
胡子……你确定这不是Sumail的哥哥?胡子……你确定这不是Sumail的哥哥?
斯文如我宇宙哥斯文如我宇宙哥
三冰准时出现,还是没有鸽三冰准时出现,还是没有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