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在西安某网吧打DOTA2 炼金术士无情虐泉

2017-05-25 08:31作者:易竞技来源:

  最近正是斯诺克休赛期,中国著名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在西安某网吧现身打游戏。丁俊晖和好友一起玩的是当下最火的电竞游戏之一:DOTA2。和斯诺克一样,DOTA2也需要选手对场上的局势进行分析再做出准确地判断,相信丁俊晖作为世界顶尖的斯诺克选手,DOTA2水平也一定不低。

  从游戏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丁俊晖这局游戏使用的是炼金术士,炼金术士是DOTA2中最容易打成装备碾压对手的英雄。丁俊晖这局游戏作为天辉方的炼金术已经站在夜魇方泉水的门口了,简直是不给对手活路。

  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这局炼金术士已经是分身斧+辉耀+大电锤,六个BUFF效果说明很可能还有一个冰甲,加上必不可少的飞鞋,再来一个玲珑心就无敌了。

  巧的是此前林俊杰也被粉丝发现在网吧打游戏,据说林俊杰和丁俊晖偶尔还会一起开黑,毕竟都是被别的事情耽误的DOTA2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