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妈不可少《守望先锋》新手如何玩好支援英雄

2017-05-25 09: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守望先锋一周年庆到来之际,《守望先锋》5月份全月免费。这也让很多还没有购买却很喜欢《守望先锋》的玩家进入了守望的大家庭,但是新手却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守望先锋》中的英雄分为突击,防御,重装和支援四种,其中支援英雄也就是俗称的奶妈是团队中必不可缺的角色,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玩好团队里的奶妈角色。

  支援英雄在整个团队相当于后期补给,兵法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可以看出来支援是一个团队很关键的一环。在守望先锋团战对抗之中,奶妈一直是对方切割的重点,所以奶妈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轻易送命。目前守望先锋一共有5个支援英雄。分别是卢西奥,天使,安娜,禅雅塔和秩序之光。他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卢西奥的技能使他变成了整个团队的节拍器,在玩卢西奥的时候一定要和队友好好沟通,还有就是要勇于去尝试推人,不要过于拘谨。天使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单体治疗,可以很好的保护和增强一个队友,但是她也是一个自保非常困难的人物,所以玩天使的时候一定要练习如何shift飞翔。安娜是现在非常主流的治疗,禁疗,睡眠,奶量,都是十分惊人的,所以玩安娜重心要放在意识上面,安娜一般都是在队伍的最后,要和队伍好好沟通,要跟告诉队友谁去绕后了,如果睡眠针睡到敌人了也要立刻告诉队友。禅雅塔是一个输出能力很强的支援角色,但是在玩禅雅塔的时候切勿沉迷输出,不可自拔,禅雅塔的定位毕竟是一个辅助,他的主要任务还是挂球,优先加血,然后再去输出。秩序之光,在这里就不过多讲解了。

  在守望先锋游戏中想要玩好支援有3个关键词:互助,交流和谨慎。互助在这里是指两个支援英雄之间要互相帮助,治疗如果在团战中死了,就会发生残局基本就是屡战屡败,所以保护治疗,人人有责。交流是指治疗要和队伍沟通,在游戏中治疗一般都是在队伍的后面,是队伍的眼睛和耳朵。所以眼睛看到了,耳朵听到了就一定要告诉整个队伍,让队伍有所准备。谨慎是要告诉大家在玩治疗的时候不要太注重进攻,当你在玩辅助位的时候只要注重自己本身的工作就好,保护好你队友就好,进攻的事情不要想太多。每个人各司其职,胜利就近在咫尺。只要大家在玩治疗时牢记这三个关键词就一定可以成为你一个好治疗的。

  在这里,我主要和大家讲解一下卢西奥的操作要点。卢西奥是一个非常需要大局观的角色,他是整个团队的节拍器,是攻击还是退防,是去奶前排保持血线,还是去后排保持阵型。这都是需要卢西奥去观察的。一定要记住,保护自己是第一位,保护C位是第二位。在残局对阵中,卢西奥是一个输出能力很强并具有一定生存能力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卢西奥在版本改动中,攻击能力更加强了。所以他在据点图中会有高的伤害,一定要多去尝试攻击对方的治疗。在治疗互相单挑中,卢西奥绝对可以占据优势。

  最后还有一点要和大家说一下,守望先锋是一个非常注重团队的游戏,不要因为一点失误就责怪队友,谁也不希望失败。尤其在你玩治疗的时候一定要做一个和事老,不要让队伍从内部就土崩瓦解。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做不到的事情没准两个人就可以做到,两个人做不到的事情六个人一定可以做到!所以一定要善于沟通,团结一心共同迈向胜利。

  最后祝愿所有的守望先锋玩家可以快乐游戏,生活顺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