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Minor赛程公布 首轮中泰大战

2017-05-25 11: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完美世界和PGL联合举办的CS:GO Minor亚洲锦标赛即将于6月1日燃起战火,首轮对阵名单现已出炉!中国两支战队Flash Gaming和Tyloo分别进入A、B两组,将各自在小组内进行奋战,向小组晋级资格直至最后的冠军宝座发起冲锋!

  本届Minor的8支参赛战队分别是:受邀参赛的中国战队Tyloo和澳大利亚战队Renegades、东亚地区的蒙古战队The MongolZ、中东地区的黎巴嫩战队Spotnet、印度&东南亚地区的泰国战队Signature Gaming和7642、大洋洲地区的澳大利亚战队Immunity和中国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Flash Gaming战队。

  抽签结果:

  本届Minor小组赛和淘汰赛都将采用双败淘汰赛制。在小组赛中,A、B两组各有4支战队,每个小组内的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而最终经过淘汰赛决出的冠亚军战队将获得2017克拉科夫Major特级锦标赛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经过抽签,中国战队Flash Gaming首轮将对阵来自泰国的Signature Gaming战队,Tyloo战队则与同样来自泰国的7642战队相遇。在这场充满巧合的对战里,将会上演怎样激烈的对决呢?两支中国战队是否能首战告捷?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另外让中国CS:GO爱好者们振奋的是,本届Minor亚洲锦标赛将在北京举办,这也是Minor赛事首次落户中国大陆。借此难得的机会,一定有许多玩家想亲临现场,一睹亚洲顶尖战队的风采,感受血脉偾张的赛场激情。为此,赛事举办方特地为热爱CS:GO的玩家们预留了观赛席位,只要关注CS:GO国服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在公众号下方回复相应信息,即有机会亲临激燃的赛事现场。

  同时,CS:GO官网全新上线的战绩查询系统也可以帮助你快速了解你所关注选手的个人数据。无论是赛场精英还是平日里的游戏伙伴,只要输入ID,即可查询到他们的游戏战绩。对于想要针对性提升自己实力的数据党,也会是一个非常便利的功能。

  点击进入查询页面://www.csgo.com.cn/data/stats/

  没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届时在各大直播平台将会有Minor赛事的全程直播。究竟中国的两支战队能否顺利突破重围、夺得Major预选赛席位?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1日的巅峰对决,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吧!

  [关于CS:GO]

  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是由Valve开发、完美世界代理的第一人称射击团队竞技游戏,是《反恐精英》系列游戏的第四款作品。它凭借纯正的血统延续、全面革新的画质表现、公平的竞技体验等,已斩获全球数项大奖。CS:GO目前是世界上玩家数量最多的游戏之一,被ESPN评为“2016年度最具潜力的电竞游戏”,引领全球电子竞技发展浪潮。

  HyperX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电竞外设品牌,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玩家和爱好者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性能和创新特质闻名全球。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25支电竞队伍,也是本届亚洲Minor的外设赞助商。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www.hyperxgaming.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