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谈不拢!Tricked痛失旗下CS:GO阵容

2017-05-26 09:4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Tricked战队宣布将不再同旗下CS:GO阵容续约。

  在官方声明中,Tricked俱乐部CEO Morten“Phy”Jensen 表示由于管理人员无法同队员就续约达成一致。因此这几名选手将会在6月30号合同到期后恢复自由身。

  目前Tricked战队的队长是HUNDEN。在去年5月份HUNDEN入队担任队长职务。在身披Tricked战袍期间,战队最好成绩是在哥本哈根游戏节中打入四强。在ESWC中Tricked位列8强,在前不久结束的DreamHack图尔站中Tricked遗憾未能闯入半决赛。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和队员们谈合同的事宜,但毫无进展。因为他们在DH图尔站上的出色表现,他们收到了许多俱乐部的offer。”                                                                          ——Mr。 Jesen

  Tricked表示他们已经在寻觅新的战队。目前Tricked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