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EC全国总决赛联手2017斗鱼嘉年华震撼来袭

2017-05-26 11: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CYEC)全国总决赛启动定于5月30日在中国·武汉汉口江滩隆重举办,本次2017CYEC总决赛将与一年一度的斗鱼嘉年华活动联合举办,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在这个夏日带来一场超级狂欢派对!

  十里江滩,电竞狂欢,风云赛事,各逞英豪,CYEC决赛豪强,约战江城!

  本届《2017CYEC全国总决赛斗鱼嘉年华》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总面积占地25万平米,涵盖各类娱乐互动体验,除了激动人心全国总决赛之外,游戏展、COS秀、电音节、未来车、黑科技、美食街,游艺汇等应有尽有!

  活动期间,更有超过500名热门主播来到现场直播,陈一发、冯提莫、大司马、狗哥、钱小佳、女流等一线主播悉数到场与粉丝们见面。无论是从阵容规模,还是内容维度来看,都堪称一场国民级的超级总决赛盛典。

  女子战队巾帼对决 雅典娜对局首秀

  在5月30日下午的CYEC全国总决赛中为现场观众上演对战表演赛的两支战队分别是HOA女子战队及AgFox女子战队,她们将为广大粉丝带来精彩绝伦的《王者荣耀》比赛。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据CYEC赛事组委会透露, AgFox战队是在华中赛区第二场小组赛出现的。首次比赛,AgFox战队就展示出不凡的实力,他们以“快速、准确”的战术连连击败几支男子战队。

  HOA 战队和AgFox战队是由武汉梦竞电竞全资组建的女子职业战队。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一流女子战队,剑指冠军宝座,成为游戏界的雅典娜。队员们不仅外形养眼,实力也同样强大,为观众及粉丝带来观赏性极高的比赛。平日,除了日常训练之外,HOA战队队员们会在斗鱼TV进行游戏直播。在王者荣耀游戏主播中队员们排名均在前列,人气火爆,吸粉无数。其中,队员小埋被广大鱼粉冠称斗鱼王者荣耀第一女主播。

  2017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DOTA2全国总决赛》

  5月30日中午,刀塔2的全国胜者组冠军队伍Vduobao战队、踏上基地战队将在汉口江滩超大型主舞台进行激烈的现场比拼,赢取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奖杯。作为中部赛区春秋两届DOTA2冠军队伍,它们的实力毋庸置疑,从百余支队伍晋级到最后,凭借的不仅是精湛的操作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更多的是内心中那份对于总冠军的执着与信念。

  VDuoBao是来自武汉的中国Dota2战队,是一只实力超强的职业战队。在被VPGame收购之前是DUOBAO团队,队伍以培养dota2新鲜血液为主。发掘dota2中的潜力选手。对内现在1号位hmx来自四川,2号位loveyouloveme来自河南,3号位tone来自湖南,4号位JoHNny来自马来西亚,5号位adong来自浙江。打法以前期凶悍为主,将为胜利而不断发起冲击。

  踏上基地战队,他们是来武汉高校的一支平均年龄只有18岁的新新战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且没有任何大赛经验,但他们凭借自身那股年轻气盛的不服输的顽强斗志,最终战胜各路豪强迈进全国总决赛。队长说道,我们是一支刚成立不久年轻的战队,能战胜其他战队走到现在给了我们队员们很大的信心,在30日的总决赛上,我们不会给自己任何压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VDuoBao战队夺取总冠军!

  面对比自己经验丰富且实力超强的VDuoBao战队,究竟是初生牛犊不怕踏上基地战队夺得荣耀,还是老牌劲旅VDuoBao战队进入全国总决赛?让我们在5月30日中午《2017CYEC

  全国总决赛斗鱼嘉年华》现场共同见证!

  梦竞电竞yogirls现场直播

  梦竞yogirls主播齐聚,6位主播将会现身现场。你可以在现场与喜欢的主播真正实

  现零距离亲密互动,一站式看遍游戏,什么合影、握手、开黑、互动统统不是梦!

  活动当天,梦竞也为到场的游戏爱好者们准备了大量礼物——微信大转盘,所有到场人员,都有机会获得一系列精美礼品。

  本次比赛将在中青网、网易湖北、一玩网、StarRank等多家主流门户进行全程播报,保证所有游戏爱好者可以第一时间掌握赛事动向。

  让我们5月30日汉口江滩见,开启三日狂欢之旅。更多精彩对战,尽在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