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小新!触手直播沈梦辰带队打王者三ban韩信

2017-05-27 16: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还记得上波触手明星直播打《王者荣耀》,快乐家族杜海涛出席,赛前以自己铂金段位的水平大放豪言:“我们一定不会输,输了我就留在触手不走了!”结果被触手人气主播、国服路人王实力派小新用韩信偷家,大优势局居然输了,并且一输就是三把,蜜汁尴尬啊!海涛大呼:“小新,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你不要脸!你微信被删除好友了!”

  此次沈梦辰再来触手直播《王者荣耀》,吸取到海涛失败的教训,主持人一开局也给出了温馨提示:“我们的小新,新哥也是偷蓝、偷红、偷家一把手”,沈梦辰首ban英雄就是韩信,并且一ban就是三局,妥妥让小新明白了什么叫枪打出头鸟!让你偷,你再偷给我看看啊!甚至不惜让忆寒拿到了拿手英雄李白,小月亮拿到了成名英雄露娜。

  最后沈梦辰也为海涛扳回局面,带领大家以2比1的成绩,打败了线上主播队,国服最强韩信路人王实力派小新没有用武之地有点遗憾!不过梦辰这边可是有3个颜值爆表的妹子,不让一步怎么体现自己的绅士风度呢?尤其除了蓝烟和忆寒,另外三个主播可都是单身汪,在这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场合里都不让的人,肯定找不到女朋友!

  如今的《王者荣耀》已经火到大半个娱乐圈都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了,据悉还有剧组明文规定:片场不得打农药!截至沈梦辰,李维嘉、杜海涛快乐家族已经连续三次空降触手,下一位来开直播的会是何炅老师还是马栏山一姐谢娜?亦或是已经偷摸来触手逛了好几圈的杨幂?这就要看触手船长大大的心情了,所以接下来你们想看到哪个明星打游戏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