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亚洲Minor:Renegades 2-1击败TYLOO夺冠

2017-06-05 08:37作者:5eplay来源:

  PGL Minor亚洲锦标赛终于到了万众瞩目的决赛,在昨日惜败给Renegades后,TYLOO从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再次面对牛仔,手感火热的他们能否复仇成功,让我们翘首企盼。

  地图的BANpick几乎和昨天的比赛一致Mirage(TYLOO),Cache(Renegades),而决胜地图由Overpass变为了古堡CBB。

  第一张图Mirage,先做防守方的Renegades显然是研究过TYLOO的套路,不仅前压收到了成效,还根据TYLOO道具的投掷精准地判断了进攻的方向,Renegades先拿到4:0的领先。第5局TYLOO的一波慢B打成,HZ用TEC9拿下4个爆头,遏制住了对手的嚣张气焰。随后TYLOO几次围绕中路的进攻得手扳平比分,但盲目的A区进攻和残局的憾负让对手再一次拉开了比分。第11局TYLOO判断到了对手经济不佳后选择强起,又是一波B区强攻成功占领包点,DD灵性绕后打了1.9个,之后大哥Bntet稳稳地拿下1v2残局。比分来到5:6。接下对手经济局后TYLOO成功反超比分,遗憾的是HZ没能赢下最后的1v1,上半场比分锁定为8比7,TYLOO仅领先一分。

  下半场小鬼的一颗关键闪光和灵活的走位帮助TYLOO拿下手枪局。随后两队接连经济局翻盘,第22局DD一把车王先在B二楼上拿下双杀,队友回防到位将雷包打在了白车上,孤身一人的Nifty虽然混烟捡到了雷包,但小鬼早早地绕到了他的后路,这局过后TYLOO稳住了局势,快速的补枪让他们率先拿到了赛点15:11。Renegades连续突破B区两度挽回赛点,而另一边的TYLOO经济渐渐亏空,关键时刻小鬼端起保下的狙击枪配合包点的DD两计双杀结果了对手。最终TYLOO以16:13惊险获胜,大比分1:0领先。

  第二场双方来到Cache,作为进攻方,DD在手枪局险些拿下1V5,牛仔逃过了初一却没逃过十五,凭借大哥的首杀和HZ的TEC9破点TYLOO强起翻盘将比分扳平。第4局,TYLOO一颗燃烧弹的低级失误让对方翻盘成功,但马上小鬼的一个混烟出击带领队伍拿下关键的一分。之后的比赛陷入焦灼,TYLOO的中路控制后拿下了一些分数,但澳洲人Nifty的狙击枪延续了昨天的疯狂手感,几次拖延了TYLOO的进攻节奏,最后一局更是在一个不可思议的点位穿死了小鬼,赢下1打1残局。比分来到9:6,Renegades领先。

  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TYLOO在DD的四杀之后扳平了比分,但Nifty的出色发挥把队友的手感带了起来,ustilo的神一般的AK让TYLOO无从招架。虽然大哥绕后帮助队伍拿下一分,但TYLOO还是很快丢掉了赛点,10:15。赌A防守成功的TYLOO挽救了一个赛点,但ustilo的以及三杀让TYLOO的翻盘希望破灭,最终Renegades以16:11扳回一场,双方再战决胜局。

  第三场地图为古堡,上半场先做防守方的TYLOO在手枪局吃了对手一波烟雾的套路,但第二局DD的CZ75双杀和秦王走位让TYLOO又一次强起翻盘成功。随后HZ的五杀和Somebody的混烟三杀让TYLOO拉开了比分,但A点防守的漏洞让对手找到了突破口。好在TYLOO依靠经济局的赌点防守翻盘牢牢地把握住了比分的优势,DD第12局的车王1v3功不可没,上半场结束时TYLOO以9:6稍稍领先。

  下半场TYLOO又丢掉了手枪局,但强起局国际友人Nifty送出了首杀,拖入2打1残局后红血的HZ远距离用TEC-9爆掉了NEXA的头,TYLOO顺势将优势扩大到12:7。然而长枪局拥有狙击的Nifty不再友好,无论TYLOO进攻方向在哪边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处处碰壁的TYLOO被连追6局,经济也已枯竭。绝境之下TYLOO叫出暂停,经济只能混起的他们以一波跳台夹A RUSH瓦解了对手的防守,拿下了关键的一分。第27局TYLOO B长廊爆烟打成重回领先地位,但对手4把手枪配和狙击的组合竟然刚下了TYLOO本应拿到赛点的一局,14:14。铁桶阵的防守帮助澳洲人先拿到了赛点,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TYLOO又是用TEC9一波跳台夹A,奇迹般的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加时赛先做防守方的Renegades拿下了前两分,第三局又是让TYLOO面临3打5的尴尬局面,DD再次站了出来,依靠简单的闪光配合带领队友打下了B包点,让TYLOO在下半场拥有一丝喘息的余地。

  来到下半场,Azr的三杀再次将TYLOO逼到了生死关头,TYLOO打出一局PERFECT挽救了一个冠军点,但第26局MO枪法失误,HZ没能拿下1V3残局,TYLOO功亏一篑。最终TYLOO又一次在决胜局的加时赛败给牛仔,Renegades获得了本届PGL Minor亚洲锦标赛的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