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收官 芒果迈向电竞蓝海

2017-06-05 11: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德杯·金鹰站”总决赛开场舞

德杯金鹰电竞开场舞德杯金鹰电竞开场舞

  6月4日,由芒果互娱与腾讯互娱《英雄联盟》联合主办的“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完美谢幕,经过4局比赛的热血鏖战,RNG战队最终力压群雄,捧起了2017德玛西亚杯,成为新霸主!

恭喜RNG获得“德杯金鹰站”冠军!恭喜小虎获得总决赛MVP!恭喜RNG获得“德杯金鹰站”冠军!恭喜小虎获得总决赛MVP!

  职业选手、民间大神同台竞技

  峡谷之巅对决热场 王者不问出处

  在决赛正式打响之前,八名来自峡谷之巅的民间玩家,向“若风”、“草莓”等现役或前职业选手组成的职业队发起挑战,并展开正面对决。一个个行云流水的操作和漂亮流畅的击杀,都让现场观众欢呼连连!最终峡谷巅峰挑战队险胜LPL职业选手队。

峡谷之巅挑战队VS LPL职业队峡谷之巅挑战队VS LPL职业队

  峡谷之巅挑战队的胜利,向我们展示了民间玩家的强大,也期待他们之中的佼佼者能够出现在职业赛场,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鏖战长沙决无所畏

  RNG战队终摘桂冠

  作为国内电竞顶尖赛事,此次“德杯。金鹰站”汇聚了WE、OMG、EDG、RNG等八支国内顶尖战队,在为期4天的激烈赛程中,爆冷不断,惊喜逆袭,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电竞盛宴。最终RNG一路过关斩将,击败IM,成为此次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的冠军,小虎斩获总决赛MVP。

RNG高举冠军奖杯RNG高举冠军奖杯

  虽然本次赛事官方要求“购票玩家等级需达到20级以上”,且每人仅限购买2张门票,面对如此“严苛”的条件,玩家们依然创造了平均每秒售出3张票的超高频次。现场5500余位置座无虚席,粉丝们热情高涨,为各自支持的战队摇旗呐喊,加油鼓劲,燃爆整个赛场;而台上酣畅淋漓的比赛,更是体现了此次德杯·金鹰电竞站“决无所畏”的口号。

  金鹰电竞持续发力

  芒果互娱蓄势待发

  本届“德杯金鹰站”开赛首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就亲临赛场视察指导,听取芒果互娱对比赛组织与举办情况的汇报。吕台表示,芒果互娱金鹰电竞自去年成立以来,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更要抓住建设马栏山文化创意园的契机,让电竞在马栏山生根发芽,在这个全新的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副台长聂玫观看比赛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副台长聂玫观看比赛

  赛事期间,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盛伯骥等省市领导也来到现场进行考察,充分肯定了芒果互娱和腾讯互娱联合主办的赛事组织工作,希望更多此类电竞赛事能在长沙举办,深度挖掘湖南本土电竞人才,正面引导电竞产业方向,为促进湖南电竞产业和媒体融合健康快速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与芒果互娱工作人员、小苍、若风合影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山与芒果互娱工作人员、小苍、若风合影

  本次比赛得到新华社、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娱乐、湖南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新华网、新湖南等30余家媒体的全程关注和报道,为“德杯·金鹰站”的顺利举办起到了重要作用。

盛伯骥参事一行视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电视导播区盛伯骥参事一行视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电视导播区

  根据省委书记杜家毫“创意产业化、产业创意化”的思路,芒果互娱金鹰电竞将在未来以“文化+”、“互联网+”为手段,充分发挥湖南广电品牌优势和节目制作优势,将文化创意与电子竞技产业嫁接融合,努力打造完整的芒果电竞生态体系,促进产业结构创新、业态创新,弘扬电竞正能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