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烟为高考打气!送雪碧?还是王者荣耀限量版?

2017-06-07 16: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听过限量版手机、手表,甚至汽车,听过限量版雪碧没有??雪碧也能限量?请问是臭豆腐味儿还是樱桃味儿?触手直播百万人气主播蓝烟就得到了那么一个限量版雪碧,王者峡谷专属味道,《王者荣耀》限量版,参与到为高考考生打气的活动中,就有机会参与抽取。

  每年高考,都在这个夏日炎炎的时候,心疼等在考场外面的考生家长,来一瓶透心凉心飞扬的雪碧,肯定很是舒坦,也祝考生们在面对各种高考难题时,要静下心仔细答题,毕竟高考结果直接影响到你会在怎样网速的大学里撸王者,以及在大学期间会面对怎样水平的《王者荣耀》队友。大学期间能不能上王者,就看这两天的发挥了,稳住我们能赢。

  相比其他雪碧,这款《王者荣耀》限量版雪碧的亮点,当然是在装它的古色古香的金属盒子上啦!好像是杰克船长装着宝藏的箱子有没有?只是打开之后是2瓶雪碧,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烟哥都忍不住想自己留下来细细把玩呢!不过好东西当然要大家分享。

  触手直播百万人气主播蓝烟,外号“蓝胖子”、“烟老师”,虽然年纪尚小,却是《王者荣耀》最早的一批玩家,还组建过自己的职业战队,转行做主播后,犀利的操作和深不可测的英雄池得到众多观众喜欢。蓝烟去年年底拿下触手平台SOLO比赛第一,成为名符其实的“触手一哥”,其宫本半藏和全英雄打野教程系列视频至今仍是新手入门必看。

  5月蓝烟还被邀请至上海交通大学做讲座,与现场200余名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王者”之路,相信有这样的“王者”替我们高考考生奶,我们的考生肯定能考的都会,蒙的全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