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gades晋级Major预选 Tyloo与FG掉落败者组

2017-06-03 21:06作者:电竞研究社-凯尼斯来源:

  CSGO亚洲Minor第三日将会进行三场BO3比赛,跻身四强的Tyloo将对阵Renegades,Flash Gaming则对阵Immunity,两场比赛的胜者再次进行角逐,胜者将会直接获得Major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Minor四强比赛日Minor四强比赛日
一位大师惊现入场人群中,大师法号华严,是一名老CS玩家一位大师惊现入场人群中,大师法号华严,是一名老CS玩家
Tyloo战队赛前准备Tyloo战队赛前准备

  随着场馆的开放,玩家开始陆续进场,两支中国队伍和两支澳大利亚队伍的互相对抗,必将成为本次Minor的焦点之战,第一场是Tyloo与Renegades的对决,经过BP后,双方选择了荒漠迷城,死城之谜以及死亡游乐园三张地图。

  Tyloo在第一张地图开局便陷入了劣势,被对手连拿7分还打出自己一个经济重制,随后Tyloo才渐渐找到感觉开始追分,最终以16:10拿下了首张地图打出了气势。第二张地图Cache上Tyloo和Renegades互相翻盘,比分很焦灼,但此时牛仔队的美国狙击手Nifty有如神助,连续两局一次5杀、一次4杀,打出了世界级狙击手的水平,更是打得Tyloo上半场一分没拿,上半场3:12落后,下半场虽然Tyloo拿下了手枪局但无奈落后太多,没有太多的追分机会就被对手16:6击败。

  最为关键的第三张地图死亡游乐园中,Nifty依旧延续着自己上一张地图超神级的发挥,上半场就将打了Tyloo一个10:5,下半场Tyloo拿下手枪局之后依靠大哥的精彩发挥以少胜多,成功搬回了劣势局面并提前拿到三个赛点,但却被Renegades连追7分,拖入加时赢得了比赛,总比分1:2,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Renegades最终翻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恭喜Renegades,也祝TYLOO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好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Renegades队员专注比赛Renegades队员专注比赛
Tyloo惜败RenegadesTyloo惜败Renegades

  接下来的比赛FG对阵Immunity,第一张地图FG选择了自己熟悉的Inferno,在拿到8:1的大比分优势后被IMM找到了防守节奏,上半场将比分锁定在了7:8。下半场比赛FG的狙击手Kaze突然失灵,手臂受伤的他放弃了狙击枪的使用,经常拿起神器P90,比分在交替上升中IMM率先拿到了赛点,并且FG最后一局比赛还是经济局,最终IMM以16:14结束了第一张地图。

现场热情的FG粉丝现场热情的FG粉丝
大师也在暗中观察学习研究大师也在暗中观察学习研究
VC&VM姐妹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VC&VM姐妹来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第二张地图选择的是死亡游乐园Overpass,澳洲队伍仿佛发现了中国战队在Overpass上的薄弱点,抓着中国队伍一顿锤,这局比赛也是如此,最终IMM以16:10的成绩击败了Flash Gaming,两支中国战队会师败者组,反倒让两支欧洲队伍锁定了至少一个晋级Major预选赛的名额。

恭喜两支澳洲战队恭喜两支澳洲战队

  随着两支中国队伍的败北,比赛成为了澳洲人的主场,接下来的比赛被Renegades牢牢掌握,Immunity在他们手中几乎没有什么反抗能力,第一张地图火车大比分16:4,第二张图虽然IMM做出了强烈反扑以16:5战胜RNG,但第三张图荒漠迷城牛仔队再次以16:4的比分取得胜利。再次恭喜Renegades晋级本次Minor决赛,同时率先获得了Major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