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补丁说明——2017年6月2日

2017-06-04 08:57作者:官方来源:

  在本次的《炉石传说》版本更新中,我们将加入多个便利功能(例如套牌导入和套牌中的金卡堆叠),并让你能够在与好友的对战中随时完成各种任务。此外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我们还将修复一些游戏中的错误,并对玩家界面进行细微的改进。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本次更新的全部内容。

  套牌导入——现在,你可以在《炉石传说》中复制和导入套牌了!你可以轻松迅速地与好友分享你的套牌,或尝试从你喜欢的主播和粉丝站那里了解到的最新套牌。

  在“我的收藏”中选中顶部的英雄头像,然后按下复制按钮,即可复制套牌。

  《炉石传说》程序会在剪贴板中存在有效套牌时自动探知,并向你询问是否要用它来创建新的套牌。

  好友任务——现在,通过与好友列表中的玩家进行好友挑战,你就可以完成大部分的任务。

  新增以下卡牌背面图案:达拉然魔力——在2017年六月赛季的排名对战模式中达到20级或更高等级。

  在套牌模板或已导入套牌中查看“选择替代卡牌”时,点击左侧变灰色的卡牌可直接进入制作模式。

  现在可以通过“类别”和“稀有度”标签来细化你在收藏管理界面的搜索了。

  现在在收藏管理界面中搜索并遇到错误时,错误信息将变得更有帮助。

  套牌中的金色卡牌和非金色卡牌现在共用同一个栏位。

  现在每个英雄的排名对战胜利场次会记录500场以后的数据。

  每个职业获得500场胜利后,其新英雄(例如玛维)也会获得金色边框。

  你现在可以将金色卡牌拖出你的竞技模式套牌,使其“金光暗淡”。

  “死亡之翼”和“血法师萨尔诺斯”现在终于学会如何出场了。

  某些对战面板将变为狂野模式专属,而近期发布的面板将以更高的频率出现在狂野模式当中。

  [移动平台]移动平台玩家在取消法术施放时,其界面将变得更加清晰和简洁,再也不用感受火球术砸脸的尴尬了!

  错误修复

  “视界术”触发的“报警机器人”在回到手牌时,将不再维持消耗减少的状态。

  “尸魔花”瑟拉金在休眠状态下的唤醒效果不再会将可变形的随从重复计算两次。

  “派烙斯”现在可正确地与“灵魂回响”和“战术撤离”等效果互动了。

  修复了一个“女警萨莉”在水晶核心触发且“灵魂歌者安布拉”在场时,只能对敌人造成1点伤害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游戏中可能出现的视觉效果问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