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落幕 深海羽翼夺冠

2017-06-05 14:13作者:官方来源:

  2017《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于6月4日晚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深海羽翼 和 SHRoyalBaiZe 分别获得了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他们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地区前往美国参加Hearthstone Wild Open的名额。

  回顾决赛日的比赛,选手之间的对抗非常精彩。无论是快攻和控制套牌之间的博弈,或是选手悉心准备的超高斩杀,都令人惊叹不已。

  OMPF 3:1  安德罗妮

  OMPF和安德罗妮前两局战成1:1,这场谁输谁就出局的比赛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第三局,OMPF使用海盗战士迎战安德罗妮的奥秘体系圣骑士,海盗战士的强劲火力让圣骑士无从抵抗,5费回合战士就带走了圣骑士,2:1,OMPF取得了领先;第四局安德罗妮的奥秘体系圣骑士依旧没有抵挡住OMPF的攻势,OMPF的潜行者兵不血刃,击杀了圣骑士,3:1,安德罗妮不幸遭到淘汰。

  FJM 2:3 SHRoyalBaiZe

  第一局SHRoyalBaiZe首发海盗战士轻取FJM的青玉体系德鲁伊;第二局FJM的恩佐斯体系萨满祭司在5费回合打出先祖之魂为土元素占据了场面优势,之后在9费回合拍下恩佐斯奠定胜局。SHRoyalBaiZe的德鲁伊无力抵抗,最终认输;之后双方各胜一局,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比赛青玉体系德鲁伊内战,SHRoyalBaiZe的德鲁伊笑到了最后,3:2,SHRoyalBaiZe险胜FJM进入到了败者组第三轮。

  SHRoyalBaiZe 3:1 OMPF 

  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败者组决赛,因此双方都力争获胜。第一局德鲁伊内战OMPF的快攻德鲁伊挑战SHRoyalBaiZe的青玉体系德鲁伊,SHRoyalBaiZe依靠始生幼龙的战吼和站场劝退了后期法乏力的OMPF,在比分上取得领先;第二局SHRoyalBaiZe使用海盗战士迅速再下一城,2:0;第三局OMPF使用海盗战士扳回一局;第四局任务体系潜行者内战,虽然双方都完成了任务,但是SHRoyalBaiZe这边快了一个回合,这为她带来了不小的优势,并最终帮助她杀入败者组决赛。

  CCYuansu 1:3 深海羽翼

  胜者组决赛发生在CCYuansu和深海羽翼间,首局深海羽翼的快攻德鲁伊铺场顺利,6费回合就凭借场攻击杀了CCYuansu的圣骑士,深海羽翼取得了开门红;第二局CCYuansu 的德鲁伊挡住了深海羽翼海盗战士的攻势,扳回了一分;之后CCYuansu一直尝试跑掉自己的鱼人体系圣骑士,但始终未能如愿。深海羽翼的战士和牧师连下两城,以3:1的比分取得了胜者组的冠军。

  CCYuansu 2:3 SHRoyalBaiZe

  败者组决赛在CCYuansu和SHRoyalBaiZe之间展开,对于曾经在胜者组比赛中负于CCYuansu的SHRoyalBaiZe来说,这无疑是一场复仇之战。这场比赛也非常胶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决胜局中,SHRoyalBaiZe的牧师依靠法术制造了令CCYuansu的德鲁伊无法处理的强大随从,并终于在5局苦战后,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取得了败者组冠军。

  至此本次狂野大师赛的比赛全部结束,深海羽翼和SHRoyalBaiZe笑到了最后,成为了本次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两名选手,并获得了代表中国地区参加Hearthstone Wild Open的名额,祝愿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