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问答:烬将加强 新英雄混合型刺客

2017-06-06 09:39作者:掌游宝-Melt来源:

  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问:在符文天赋系统重新设计之后,现阶段的基石天赋会有所保留吗?

  Meddler:我想会有一到两个基石天赋会在改版之后转化成基石符文。

  问:现在破败王者之刃如此强势,你们有考虑过加强烬吗?

  Meddler:我们确实有观察现在的烬,可能会有的改动是加强Q技能(增加施法距离)以及加强R技能(增加基础伤害),另外我们觉得破败王者之刃在今年能显著的影响比赛是一个不错的现象。

  问:我们之前看到的一些图像,不过事实证明似乎与厄加特没有太大的关系,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厄加特的预告呢?

  Meddler:在下一个新英雄发布之后,大家就可以等着看厄加特重做团队放出来的预告了。

  问:我使用了新版的雷克塞,发现大招很不可靠,这是设定就是如此吗?

  Meddler:在我们的预期中,闪现、突进和大幅度加速能躲掉雷克塞的大招,但是并不是所有加速都能让你实现这个效果(比如鞋子+一些小幅度加速技能),如果事实证明玩家太容易躲掉这个大招,那么我们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问:新英雄什么时候有预告?

  Meddler:会有的!我能说的是新英雄既不是一个ADC,也不是一个能很好胜任辅助责任的英雄。

  我现在感觉之前的爆料贴越来越真实了,因为帖子里说新英雄是个刺客:

  7.12的新英雄

  他是来自艾欧尼亚的新英雄,名字是Nayuta,掌控风暴的男人。定位是混合型刺客角色,中单或者打野,拥有不错的灵活度,但大招的使用有限制——与戴安娜和阿卡丽的相似,核心装备是卢登和科技枪。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