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今日更新:优化技能响应,显示肉山击杀时间

2017-06-01 13:08作者:HOHO来源:

  今天DOTA2有一个180多MB的更新,主要是一些试验性更新和其他一些内容。这几天将进行试验性调整,全英雄选择现在在扳选开始之前,将有25位英雄随机从英雄池中删除。此更改仅影响天梯系统。

  在今天的更新中,V社也将修改用户输入指令的处理方式来优化技能响应。以前当你释放了一个技能,在这个技能完成之前,你又放了2个技能,只有最后一个技能会有效。这个一般影响不大,但是当需要快速/即时完成一些连贯技能就会有影响:

  例子1

  斧王使用战斗饥渴,在技能释放动画还在进行时,斧王迅速使用了跳刀,并且马上使用了狂战士的怒吼。

  旧版本:斧王使用了狂战士的怒吼,但是没有跳出去。

  新版本:斧王跳出了,并且接下去使用了狂战士的怒吼。

  例子2

  帕克使用幻象法球,之后使用梦境缠绕,在梦境缠绕还在技能释放动画时,帕克快速使用了灵动之翼和新月之痕。

  旧版本:帕克只使用了新月之痕,没有通过灵动之翼移动走。

  新版本:帕克通过灵动之翼移动走并且在新地点使用新月之痕。

  这次改动以后,英雄正在施法动画或者晕眩时按顺序下达的指令都会得到实现,除非你下达移动或者停止命令则会取消这些指令。

  其他更新:

  1。现在肉山击杀提示也会显示肉山被击杀时的时间(感谢wykrhm制作的中文版):

  2。现在观战时不会再看到聊天轮盘的时间提示消息

  3。天赋提示消息现在会显示6秒钟再消失

  4。观战时候看不到BUFF或者DEBUFF图标的问题已经解决

  5。赛后总结里面,英雄头像不显示的问题得到修复

  6。现在珍藏内套装放大预览以后,也会有一个“缩放”键进行缩放

  7。帕格纳的衰老技能现在多一个说明:对幽冥守卫有效

  8。不少机器人的出装得到更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