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LOL玩的不错? 来试试英雄联盟高考试题

2017-06-08 09:10作者:游玩趣来源:

  作为一名英雄联盟玩家,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对于英雄联盟很了解?毕竟完了这么久!花了这么长时间!

  那么你敢试试你参加英雄联盟高考,能答对几题吗? 

  听说你很会玩英雄联盟?

  先看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体育系的LOL试题,这份试题之前在网上流传过,今天又找出来让大家试试: 

 

 

 

  看完这些英雄联盟试题觉得太简单?

  别急,你再看看下面这些高考难度LOL试题:

  语文:

  请列举盖伦在游戏中说过的所有话!

  阐述均衡教派的核心思想

  地理:

  召唤师峡谷地图中可以用锐雯3段q翻过的墙体有几处?

  闪现的距离有多大?哪些墙不能穿过,请列举

  物理:

  请列举3个可以用来完挡掉豹女q技能的英雄技能,答护盾和位移不给分。

  墨镜可以减少日光女神的1点伤害,哪些英雄皮肤是有墨镜的,写出英雄名称和皮肤名称

  数学:

  钢铁大使波比拥有3400最大生命值和130点魔抗,以及一把海克斯饮魔刀,求波比不点任何技能时盖伦大招对她的斩杀血线.

  简述英雄联盟护甲和魔抗带来的减伤效果比例

  简述人马的移速和他的攻击力加成换算方式

  武器大师在地方下路二塔前单带,他的队友在大龙处拖延,对方有强开英雄。论述分析武器大师当前的打发思路,以至于更有利胜利。如果把武器大师换成:剑姬、慎、诺手呢?

  生物:

  魄罗取食魄罗佳肴的行为属于动物的哪种行为?魄罗的繁殖方式与条件是什么?

  为什么蛇女出现的时候,召唤师峡谷就没有蛇了?

  简述龙女在击杀四条元素龙之后获得的效果 

  化学:

  计算ap值为500的18级提莫,提莫的装备有:冰杖、大面具、卢登的回声(不考虑法穿),他的蘑菇陷阱理论上能对2000血量的英雄(不考虑抗性和自身的回复)造成多少伤害?如果这个英雄的魔抗为80,在他踩到蘑菇之后还剩下多少血了

  已知英雄A,1级在泉水放不出技能,英雄B使用大招不能解除A的w技能,但是开大期间不会受到A大招的伤害,英雄C是英雄A一方的辅助英雄,在英雄A与英雄B单挑时,英雄C正在赶往战场,期间一度获得了短暂的加速效果,但是很快消失。

  问题:

  请列举出与英雄C比较搭配的射手英雄

  这三个英雄中有一位出了中亚沙漏,最可能是谁?

  英雄D是与英雄B同类型的普攻型ad英雄,但是冰霜之心和兰顿之兆对英雄B的克制程度远远大于对英雄D的克制,求一件对双方都能造成巨大伤害的坦克装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