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首届青年电竞大赛全国总决赛顶尖战队云集

2017-06-09 16: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武汉梦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全国性电子竞技赛事。旨在引导全国青年树立健康和谐的游戏伦理和文化内涵,推进绿色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并通过大赛实践加强青年电子竞技职业技能培训。

  历经一年的时间春秋两个赛季,覆盖中部、西部、南部、北部、东部五个赛区,五大赛区参赛用户总数不下于10万余人,总共地推百所高校,近百场的全民赛事海选。

  首届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17号压轴来袭,梦竞为了配合大赛开展,将本次总决赛地点定于武汉梦竞超级电竞中心,全新3000平方米的超大型赛事场馆,电竞达人们可在在内嗨战到底,台下的观众也可以亲身体验电竞馆内的各项娱乐设施。电竞体验馆的位置定于武汉光谷意大利风情街多莫大教堂负一楼,该地区处于武汉的文化娱乐中心,交通便利,可满足电竞爱好者吃喝玩乐各类诉求。

  为了呈现令人惊艳的感官体验,主办方花重金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内部装饰,让所有到场观众步入梦幻的二次元世界,近距离娱乐互动,切身感受电竞的迷人魅力。

  炫酷的比赛舞台,选手们如同亲临战场,在光影中战至最强王者。

  活动当天,梦竞也为到场的游戏爱好者们准备了大量礼物,所有到场人员,都有机会获得一系列精美礼品。

  6月17号全国总决赛压轴来袭,更多精彩对战,尽在CYEC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