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全能王、百万人气主播蓝烟上荣耀百星

2017-06-12 14: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话说小编见过很多主播,不过像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蓝烟这样全身心地热爱一个游戏的,还是少数。在大多数技术派主播还在与荣耀王者百星死磕到底的时候,烟哥已经悄无声息地发出微博:哥已经百星了,怎么犒劳一下努力的自己?

  据悉,蓝烟的账号位于苹果QQ区,此前有媒体指出,苹果QQ区是整体实力最高的一个区。因为苹果机型合适,QQ区便于约战拉群,因而职业选手基本都是用苹果QQ区账号进行训练。现在的苹果QQ区就类似于LOL的电信一区,可见蓝烟这荣耀王者百星的含金量。

  社会我烟哥,人狠话不多,直接开直播上王者百星,满屏打出66666,用实力捍卫了自己“国服第一全能王”的荣誉。是不是有一种高考前一百天,大家都在累死累活地复习,而我天才少年蓝烟依然潇洒快活我行我素,直到进入考场一举拿下750分的感觉?

  蓝烟这“国服第一全能王”的称号也是来之不易。早年烟哥和触手直播的其他大主播剑仙、若月一样也有自己的本命英雄:宫本武藏!岂料天有不测风云,英雄有旦夕祸福,天美一刀下去,宫本武藏从此硬不起来了,紧接着蓝烟转向杨戬、兰陵王……

  没错,天美没有放过烟哥接下去玩得溜的任何一个英雄,一如既往地、针对性地、活活地把烟哥,削成了“全能王”。在此默哀死在烟哥手下的第一个英雄宫本武藏三秒,胖胖的烟哥不需要抱抱,不过依然没有阻挡住我烟哥上百星的步伐,王者之怒,怒不可挡!

  看我烟哥这小眼神,似乎在说:“好吧,我认命了,我已经是全能王了,要不要把所有英雄都削一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