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远古大神Loda暂别赛场 Era顶替加盟A队

2017-06-12 07:38作者:178来源:

  北京时间6月10日,DOTA远古大神、TI3世界冠军、现役最高龄选手Loda选择了暂别赛场。Alliance自经历了2013年的无敌王朝后,状态日渐下滑,冠军成员也分崩离析。和Dendi一样,作为Alliance的灵魂人物,Loda选择了坚守。经历了几番人员变动,Alliance成绩仍不见起色,或许已经29岁的Loda是时候该休息了。值得一提的是,Loda退役后,现役最高龄DOTA2选手的位置就让给BurNIng了。

  Loda本人也发表了长文,说明了他这次离开赛场的原因。

  文中,Loda表达出了对粉丝这么多年一直不离不弃的感谢,同时他提到自己状态有所下滑,感觉无法对团队提供更多的帮助,奋斗了这么多年,是时候休息一段时间了。同时Loda表示自己虽然不是队员,但仍然属于Alliance战队,估计他会暂时担任管理层的某个位置。

  作为Alliance战队的建队元老TI3夺冠功臣,Loda见证了一个王朝的开始和衰落,见证了兄弟的重聚与分离,当年的TI3无敌Allliance 5人组现在也仅剩钱4爷还出现在众人的视野中了。

  随后Alliance公布了Loda的代替者,同样是来自瑞典的年轻选手,曾经效力于Fnatic Escape和NIP战队的Era将在之后的比赛中担任Alliance战队一号位,我们也希望Alliance这个旗帜再Loda离开后能继续存在下去。

  Alliance战队最新阵容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