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你一个机会让某位英雄消失,你的选择是?

2017-06-15 09:19作者:电竞研究社-风霖来源:

  不知道在坐的各位LOL玩家们会不会有这样的经历:

  排位赛进行BAN选时,我们会不自觉地将某个英雄的名字挂上禁用名单。

  一旦让它出现在对面的阵容中,你的内心就会感到一阵不安。

  就算它处于版本强势,也没有去上手体验的欲望。

  当然,出现在自己这边也一样…

  要是老天给你一个机会来决定它的命运,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请他消失。

  如果要在时间上加上一个期限,你的答案也许会是…一万年。

  若出现以上症状,恭喜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近日,红牛电竞制作了一段视频。他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选手们提问:如果可以将一个英雄从游戏中永远BAN掉,你的选择会是什么呢?

  看看职业选手是怎么回答的吧。

  Splyce打野Trashy:如果要我选一个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的英雄,那一定是寡妇。这个英雄从某些程度上已经改变了你对这个游戏的理解。而且对抗一个时时刻刻保持隐形的英雄真的是一件很恶心的事情…

  G2中单PerkZ:我会把茂凯(大树)给BAN掉,这货太烦人了…

  ROX中单Mickey:非要我BAN掉一个的话,我选蜘蛛。这英雄抓中的成功率有点高,所以我只想离她远一点。

  H2K中单Febiven:奎因。她可以满地图到处乱飞,疯狂摩擦你的队友,总之这英雄在单排中真的神烦。

  Misfits打野KaKAO:我想把慎给BAN了…这英雄很脏…不好好在上路1V1,只知道发育,动不动就能跑到其他路去找你的队友玩耍,你也管不住他。

  Unicorns of love中单Exileh:我也许选择BAN掉螳螂,因为我特别不喜欢这个英雄…尤其在路人局里…

  M19辅助Likkrit:我绝对会选小鱼人,我到现在还记得这个鬼英雄当初是怎么折磨我的…每次在路人局中见到这玩意我都会躲得远远的。

  闪电狼中单Maple:我会把卡牌大师BAN掉吧。这个英雄自己不太擅长,也不太会应对。

  Vitality上单Cabochard:马儿扎哈,这个英雄在你对面真的很烦,你必须得为他早早地做出一个水银系带…

  老法王Xpeke:瑞兹,我恨这个英雄…它原本就很傻X,改过之后变得更傻X了,后来又改过一次,还削弱了,然而它还是很傻X。于是我决定这一辈子都不想看到它了…

  闪电狼打野karsa:猪妹吧,因为我们在2015春季赛输给了AHQ,那时候就是因为我不会玩这只英雄。

  M19创始人Kira:不知道,我没什么特别讨厌的英雄,主要取决于自己玩什么;所以我选提莫,机器人,小鱼人…

  Splyce中单Sencux:我会把吸血鬼删掉,这英雄自己玩起来真的很无聊,对面要是拿了你还贼难打。

  当然,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事实证明每位玩家对于英雄的好恶和理由也各不相同。你心目中有哪些恨不得让他灰飞烟灭的角色,与它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有趣故事呢?欢迎留言与我们一起分享。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