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新英雄马上发布但不是这个版本

2017-06-15 08:40作者:掌游宝-melt来源:

  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内容如下。

  辅助装备

  在我们对辅助装备进行改动之后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目前的看法是上古钱币路线的表现不佳,所以我们会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对相关的道具进行改动。计划是对T1、T2以及两个T3道具(飞升护符、绿洲之眼)都进行调整。

  另外冰霜女皇的旨令看起来有点过于强大,不过我们会首先加强上古钱币路线的道具,来看看在新的环境下是否还需要对冰霜女皇的旨令进行调整。

  一些7.13改动的解读

  小丑:E的改动是为了让E技能能更好的支撑AD出装,在改动伤害的同时将基于已损失生命值的伤害变为低血量伤害加成,同时还讲E的伤害类型由魔法变为了物理。

  巨魔:改动的目标是让他在与AD英雄对决的时候有更多的优势,Q技能提供的减攻击力效果更显著。另一方面,为了让巨魔的分带能力有一定提升,我们还在研究是否让Q技能能重新作用于防御塔。

  7.13中没有新英雄

  我们距离发布新英雄已经很近了,但不是在这个版本,也就是说在7.13的测试服中并不会有新英雄的消息。

  刺客道具

  目前我们也在观察一些刺客道具。改动的目标是让刺客由更多的选择,比如让幕刃可以作为第一件道具、改动冷却缩减属性从而与黑切有更好的配合、让战斗外移动速度效果有跟显著的影响等等。这些改动可能在接下来几日的测试服中大家就能看到,不过只有其中一部分会在这个版本上线,另一部分会在下个版本上线。

  Ping眼位

  虽然不能完全作保证,但是这个功能即将上线了,具体时间也许是在下个版本或者下下个版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