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荣耀KPL季后赛一触即发 八进四残酷淘汰

2017-06-15 1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晋级季后赛的8支队伍将按照“常规赛小组第一优势”的规则进行分组,季后赛第一轮1vs8,2vs7,3vs6,4vs5,将采用BO7单败淘汰赛制。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季后赛八进四将于6月15日正式打响,在春季赛十一周比赛后,积分榜前八名进入季后赛,晋级季后赛的8支队伍将按照“常规赛小组第一优势”的规则进行分组,季后赛第一轮1vs8,2vs7,3vs6,4vs5,将采用BO7单败淘汰赛制。那么哪四支队伍能突破重围锁定虎牙直播一起欣赏精彩赛事!

  6月15日,JC对阵eStar

  转型之后的eStar可圈可点势不可挡,Rxy对野区本身有自己理解,有强烈的进攻性和预判能力,最后几周Rxy更是霸占了野区经济榜,相信他可以带领eStar打出非常漂亮的一战,另一面JC的射手Guimi,灵活多变、参团率高,能快速的发育打出高额伤害,在常规赛两轮对阵中各得一分,那么季后赛的他们谁能一枝独秀呢?

  6月16日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

  这场比赛十分经典,上届总冠军之争,AS仙阁最终逆转AG超玩会被爆大冷门,那么这次生死战,AG超玩会有了前车之鉴面对套路王的AS仙阁将作何对策,我们期待他们这次精彩的对弈!

  6月17日XQ对阵WF

  以18胜4负的战绩来到积分榜第二的XQ,他们的实力是有目共睹,二轮对阵还撬翻过QGhappy,XQ、Knight是春季赛KDA之王,想要杀死他真不容易,而WF、Evildoer是老牌射手,犀利的走位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双方的较量不如说是射手之间的较量!

  6月18日YTG对阵QGhappy

  在常规赛YTG两轮面对QGhappy都以1:2略微的差距输掉比赛,曾一度把QGhappy逼入绝境几乎终结他们的连胜之势,这一股新生的力量让他们敢打敢拼,而QGhappy在多次比赛中绝境翻盘,他们的心态以及协作能力可以说是无人能比,对于YTG来说虽状态低迷但仍然极大可能战胜QGhappy!

  更多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精彩内容有请上虎牙直播://www.huya.com/kp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