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悲情王者荣耀主播蓝烟 玩什么天美削什么

2017-06-16 10:3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不管哪个《王者荣耀》的大主播,似乎都有一个公认的“国服第一”本命英雄,比如若月的花木兰、剑仙的李白、小月亮的露娜、小新的韩信、嗨氏的貂蝉。

  然而有那么一位悲情主播,嗯,要论技术、实力、人气,均不输于前面提到的任何一位主播,但是要说他是“国服第一”什么,却的的确确不知道从何说起,勉勉强强给安上一个“国服第一全能王”称号吧,可是这个“全能王”又能算是什么英雄呢?(摊手尴尬脸)他就是我们触手直播的百万人气主播、“触手一哥”蓝烟烟老师。

  社会我烟哥,成名很早,曾经也是有过本命英雄宫本武藏的。三指操作流、《16级无符文81场宫本上王者》系列视频为蓝烟疯狂圈粉。随后是天美爸爸毫不留情地开始对本宫下手,一刀下去,宫本武藏从此抬不起头。行吧,那我烟哥转向兰陵王,在《王者荣耀》玩家中掀起一阵兰陵王热,岂料好景不长,天美继续对兰陵王下手……

  看样子是刺客太强了,再加上蓝烟本身对英雄有极强的领悟,很容易就打出犀利玩法,在粉丝中掀起效仿,影响英雄在天美后台数据中的胜率,那就转向战士吧!于是蓝烟玩起了杨戬,但是……大家懂……连蓝烟自己都忍不住嘲讽起来;“请叫我玩什么什么被削的主播”。随后烟哥开始了其漫无目的、什么都玩的游戏人生,终于成为一代“国服第一全能王”。

一脸委屈,为何要那么对待胖胖的烟哥一脸委屈,为何要那么对待胖胖的烟哥

  很长一段时间里,蓝烟都有点迷茫,没有什么英雄让烟老师再产生拿下国服第一称号的欲望。“如果真的让我感到兴趣的,我还是会把他打到国服最强的称号”,这话从烟老师口中说出,多少有点悲壮的味道。不过相信烟老师大名,已经深入百万粉丝心中,强者无需特别去证明自己,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国服第一全能王”的称号,似乎也不错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