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 Cloud9 Singularity遭淘汰

2017-06-19 07:58作者:5eplay来源:

  DreamHack夏季公开赛的败者组淘汰赛已经结束,来自丹麦的Singularity在淘汰赛中遭遇Mousesports。虽然在Nuke上他们有很大的机会获胜,很可惜对手并没有给他们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就以16-14的比分赢下图一。图二Mirage双方也异常胶着,上半场Oskar的精彩发挥帮助Mousesports以9-6的比分领先后,下半场也很快以16-13的比分赢下图二淘汰Singularity。

  淘汰赛的另一场则是由Gambit对阵Cloud9,或许真如Shourd所说的那样、他的已经要退出CSGO的舞台。在两张地图中他的表现并不如从前那么如意,Cloud9也分别以12-16、11-16的比分在Train和Cache上负于Gambit成为本次DreamHack夏季公开赛第二支被淘汰的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