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胜者组八强:CIS赛区老大哥VP轻取Empire

2017-06-15 07:32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1点,巅峰联赛第七赛季线下赛正式开战。揭幕战CIS赛区内战Empire对阵VP的比赛完全是一副老大哥教育小弟的画面,让VP毫无压力轻松取胜晋级胜者组半决赛。

  首场比赛VP拿出新套路,类似于之前EG经常打的核心剧毒术士搭配龙骑跟先知的三核阵容,Empire这边也是拿出比较冷门的老陈搭配剃刀加巨魔的双核。毕竟是两支战斗民族队伍的战斗,开局3分钟先知传送中路强行杀鸡跟信使一换一,随后下路各种火拼不断爆发人头。一阵火拼过后虽然Empire双核巨魔跟剃刀的经济领先,无奈另外三兄弟实在打的太过于激进阵亡过多,导致Empire逐渐溃败。

  忍气吞声好一阵子,Empire好不容易等到双核BKB到手,谁料BKB第一波却是在被抓的情况下被破开出,又是一波溃败VP轻松攻破Empire上路高地。30分钟开始双方肉山处对峙,团战打了个两败俱伤后肉山盾还是被VP拿到,可之后带盾带奶高地团被Empire顽强收下来。赢了两波团后,Empire自信野外开团,连续两波团灭直接让他们葬送比赛。

  第二局VP拿出小黑体系,Empire则是继续“迷信”老陈,而这局老陈前期声音很大中上路哪有人头哪就有陈的身影,看似Empire势在必得其实然并卵。到了中期VP吹响反击的号角,凭借着小黑光环配合蚂蚁勋章跟蝗虫的减甲,击杀英雄如同切菜。

  15分钟VP打掉肉山,带盾加快了他们比赛节奏。这种劣势毫无输出的阵容正面团战只有四处逃窜的份儿,20分钟VP围攻Emire高地一举拿下比赛。

  不得不说Empire这个迷之BP每次都给自己拿出一套前中期无爆发阵容,让VP这种前期打法凶悍的队伍完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