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比赛!鏖战五局VP力克Secret摘取TS7冠军头衔

2017-06-19 10:32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9日,DOTA2巅峰联赛第七赛季败者组决赛VP跟Secret鏖战五场,最终VP在决胜局“耍赖”使用了之前比赛出现过的英雄阴了Secret一手,赢下了巅峰联赛第七赛季的冠军。不可不说VP在17场比赛中选择了81个不同英雄出场,并在决赛决胜局之前没出现过任何一个重复使用的英雄,绝对能够创造一段DOTA2的历史。

  首场比赛VP保持了他们全英雄挑战赛,Puppey酱自然不买账,各种BAN掉VP没用过的强势英雄。最后双方阵容如下所示:

  由于阵容受限选手位置更改,VP前期打的没什么节奏,反观Secret这边Puppey操刀拳击手白牛到处找人怼。比赛进行到中期VP做出改变齐天大圣参展,酱油小娜迦翻身当大哥开启了刷钱模式,然而不管VP怎么转变,他们这套阵容前中期战斗力弱,没爆发这一点是无法弥补的。另外还有拳击手Puppey酱,四处找VP带线的人怼,让VP一时半会找不到突破口。

  终于23分钟VP找到机会,打盾引来Secret来强开肉山团,肉山处那么狭窄的位置让小娜迦跟谜团大招完美配合团灭Secret,盾虽然秒掉不过局面让VP打回来不少。拖着拖着Lil酱油转大哥的小娜迦也掏出辉耀,但是Secret不给VP任何刷钱机会,Puppey带头四处GANK,那种完美配合也很难在上演第二次。36分钟Secret击杀幻刺后击杀二代肉山全场压制VP,46分钟谜团刷新到手VP破釜沉舟五人开雾强开团,团灭后给了自己一个GG的理由。

  第二局Secret拿出骨法跟龙骑的速推阵容,VP依旧我行我素再拿出5个不重复的英雄组成下列阵容:

  开局VP主打中路,赏金加天怒双游各种冲塔跟龙骑换命,双游活跃盘活了VP的节奏。线上取得优势到了中期末日冲脸,罚站水人无解点控让VP团战屡战屡胜,不过局面上看似优势,可VP这套阵容推塔能力太弱,阵地战骨法一个幽冥守卫完克VP这套法师阵容。

  中路一塔久攻不下,VP显得有些着急,RAMZES无解肥末日几波冲塔强送给了Secret推进的机会。31分钟VP击杀肉山而且随着装备的提升,VP的推塔能力也得到了弥补。团战中吃了大石头人有磐石光环的肉装末日直接骑脸,其余队友随意发挥,一场碾压式的胜利VP成功扳回一局。

  话不多说第三局VP的全英雄挑战仍在进行中,双方阵容如下:

  不知为何战术大师Puppey酱为何还能让VP仅剩不多的英雄中拿出戴泽哈斯卡组合,外加上毒龙这两大线霸英雄VP中上两路线上优势无限大。小黑阵容线上劣势,反而被VP打起推进节奏,Secret只能通过VP冲塔强送才能收获人头。

  14分钟VP哈斯卡单刷肉山,带盾后VP加快了进攻节奏,25分钟在VP的猛攻下Secret中路高地告破,30分钟下路高地也被VP攻破,同时还遭到了VP入场的待遇。最终Secret三路被破no[o]ne更是嚣张的打出“KILL ME”,Secret则是死不认输,坚强的意志品质换来的是VP三度入场。VP强势碾压再下一局,手握两个赛点。

  第四局VP的双核轮到剑圣加恐怖利刃出场,Secret拿出圣堂刺客、钢背兽以及瘟疫法师的三核阵容

  这局Secret终于开始注重中路Midone的发育,下路瘟疫法师单对线斧王也是毫无压力,双核无解发育辅助完美游走节奏,Secret在前期压制住了VP。Solo这个5号位的大熊猫打了10多分钟仅比初始经济多了100快。15分钟圣堂刺客跳刀暗灭在手,带盾直逼VP中路高地,这一波正好是9Pasha斧王跳刀第一波,跳吼直接秒杀瘟疫法师,随后击杀圣堂两命。然并卵,VP前期给自己挖的坑实在太大,在Secret的猛攻之下20分钟中路高地告破。22分钟VP又是亡命一波流,团灭之后秒敲GG,VP看来为他们上一局入场败人品付出了代价。

  总决赛BO5的第五场决胜局,这支VP终于“装”不下去了,拿出了之前使用过的英雄不知道是他们突然认真了?还是之前都是铺垫只是想阴Secret一波。不过决胜局他们拿出来的阵容路子也是非常野,四号位斯温搭配敌法加死亡先知双核阵容。

  终于拿出正常阵容的VP对钱期打的如鱼得水,三路开花VP前期取得优势。到了中期VP又开始浪了起来,敌法跟死亡先知的先后阵亡将局面演变成互刷局面。21分钟跟32分钟VP连控制两个肉山盾,利用盾的优势逐渐拉开经济差距。最终伴随着RAMZES666敌法引爆“核弹”拿下暴走,VP拿下了决胜局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