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赛报:SKT状态爆棚,2-0轻松拿下JAG

2017-06-21 07:49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20日,LCK夏季赛第四周第一天第一场比赛由SKT对战JAG,最终SKT 2-0干净利落地赢下了比赛。

  SKT今天的首发阵容是新人上单Untara和Blank。第一局一开始,SKT选择5人入侵到野区抓到了霞并打出了霞的闪现,随后Blank打完红BUFF后2级直接来下配合布隆的闪现击杀没有闪现的霞拿到一血。SKT下路中路一如既往的稳,但是上单Untara频繁被抓导致让JAG的上单克烈和中单妖姬也发育的比较好。

  随后双方将重点放在了下路,不过SKT的战斗力明显更强一些,Faker在下路一波团战中直接拿到三杀团灭JAG,SKT在经济上取得了巨大的领先。

  不过一波岩雀的强开SKT阵容有些脱节导致被击杀三人后,JAG选择打大龙,虽然JAG拿下了大龙但是经济依然处于落后,正面团战很难打。

  32分钟SKT注意到妖姬在下路单带开大龙,JAG强行开团被SKT杀掉两人成功撤退。带着这条大龙BUFF老鼠隐身在中路抓人SKT打出完美团战杀掉JAG3个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双方打的都非常稳健,不过SKT下路依靠对线优势直接就推掉了下路一塔。中期JAG抓住了SKT几波失误也一直将人头咬的比较死,所以双方经济并没有明显的差距。不过SKT一直分带让JAG没法掌握兵线的优势。

  25分钟JAG兰博和皇子在下路血拼双方都残血,滑板鞋走到下路但是也没能击杀皇子,反倒是SKT抓住机会大龙逼团,先杀了加里奥,随后滑板鞋才赶来导致JAG缺乏前排团战输掉,SKT拿下大龙后从上路直接一波就结束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