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直播透露:Uzi将在夏季赛后半程重返RNG

2017-06-23 07:31作者:锐派来源:

  RNG战队的中单xiaohu终于在无数“歌迷”的期待中,再次开启了直播!除了常规的直播排位游戏外,xiaohu还带来了不少我们关注的话题——Uzi回归赛场的时间,以及官方纪录片《传奇正盛》的拍摄!

  Uzi可能在夏季赛后半程复出

  近日Uzi重返RNG基地,开始与团队合练。这让不少粉丝对即将到来的洲际赛更加期待——Uzi会不会出现在洲际赛上呢?但洲际赛名单已经公布,之前发挥出色的ADC选手y4将作为首发,RNG的替补为上单Koro。在xiaohu的直播中他也再次进行了证实:

  “小狗洲际赛不会上,在联赛中的上场,要等夏季赛后半段可能会上,具体要看情况和教练安排。”

  xiaohu录制《传奇正盛》

  打野香锅之前在直播中爆料称“xiaohu参加了S7赛季的《传奇正盛》录制”,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xiaohu在直播中讲述更多关于拍摄的故事。在直播中xiaohu也透露了一些录制中的花絮——

  “他们问我除了打游戏还喜欢干嘛,我就说喜欢跑步。然后录节目10小时,让我跑了9个小时……早知道我就说我最喜欢睡觉,我可以给他们表演100种姿势!”

  “搞事”的xiaohu也把时间说的相当夸张!很想知道他如果之前说喜欢睡觉,会发生什么呢……

  可以肯定的是,xiaohu是Riot官方宣传片《传奇正盛》中,代表LPL的第三名职业选手。继Uzi,Clearlove后xiaohu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故事呢?除了必然会登场的跑步镜头,非常期待国产中单xiaohu的故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