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OY有话说》火热开播 斗鱼打造电竞脱口秀

2017-06-23 16: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斗鱼直播和MarsTV联合打造的电竞综艺脱口秀《D-BOY有话说》将于6月24日火热开播,DOTA2著名解说组合单车和DC担任节目主持,每期节目会邀请知名主播或职业选手担任嘉宾,与单车DC一起围绕电竞圈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锁定斗鱼频道339715,D- BOY有话说!

  热辣话题 一网打尽

  电子竞技作为近些年大众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已经从从前的小众游戏发展成为了全民参与,超越明星八卦一跃成为茶余饭后人们交流的重点,《D-BOY有话说》将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电竞圈脱口秀直播现场,电竞圈的热点新闻,八卦趣闻、人生规划、价值观等热辣话题统统一网打尽。同时每期节目还将请到不同名人嘉宾现场助阵, 实在让人期待!

  弹幕实时互动 全民参与来吐槽

  在传统电视脱口秀节目里,观众只能眼看着主持人和嘉宾们热火朝天地辩论,却无法表达自己的观点,而《D-BOY有话说》将脱口秀节目搬到直播间,主持人可以与弹幕实时互动,弹幕还可以激发嘉宾与主持的灵感,增加话题讨论得延展性,观众也可以通过弹幕与万千水友一起讨论,打开了脱口秀节目的新形式。届时主持人、嘉宾、弹幕一起针锋相对各抒己见,在现场一言不合就开撕,嘴炮爆料互揭老底,势必会热闹非凡!

  单车DC搭档主持 斗嘴何时休?

  单车与DC两人搭档解说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 解说风格犹如欢乐的双人相声,他们被网友称为是DOTA圈的欢喜冤家、电竞最强斗嘴组合。加之两人平时对于时事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一个言辞犀利一针见血,一个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在他们的主持下,一定会让这档电竞脱口秀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节目时长:120分钟

  播出时间:每周六19:00

  播出频道:https://www.douyu.com/33971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