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常规赛 双组首日交战,谁将斩获首胜?

2017-06-28 15: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ESPTV电竞世界频道6月29日17:00将为您直播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由DAN vs RNG,IG vs JDG,敬请届时收看!

  6月29日 17:00 DAN vs RNG

  DAN志在必得 RNG资源掠夺战术能否奏效

  DAN在最近的三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优秀,逆袭诸多老牌战队,这只比赛的队伍展现了极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DAN的队伍中,中野的两名队员为韩籍。在语言沟通有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取得这样的傲人成绩实属不易。

DAN战队DAN战队

  RNG在本赛季中不温不火,战术的重点放在了团队的运营上面。与DAN不同,RNG更喜欢资源掠夺的方式来拿到自己的优势。在比赛中更偏向于在Xiaohu拿到进攻型英雄后,队伍凭借他与Mlxg的野区入侵。上路Koro1的稳健也成为队伍战术得以实行的关键。

  6月29日 19:00 IG vs JDG

  JDG迫切望获首胜 IG继续保持优势

  IG之前零比二不敌DAN战队,在比赛中看出,Rookie在拿到加里奥这样更偏保护的英雄时,其他位置的输出能力不足。在今后的比赛中,对于这个强势英雄IG应该多考虑一下,是否禁用或者调换位置。

IG战队IG战队

  JDG在本次的LPL夏季赛中未取得过胜利。由Doinb领导的JDG,在本次的比赛中能否扳回一局,化解自己的尴尬处境。将会是本次对战的亮点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ESPTV电竞世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