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城市对抗赛持续报名中 为你的城市称霸全国

2017-06-23 17: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6月12日,以“英雄,去超越”为口号的纯民间电竞赛事——LOL城市对抗赛正式开启了第七届的报名通道。一时间,隐藏在生活中的大神玩家和实力强劲的民间战队再次点燃了心中的电竞梦想,18个赛区累积报名战队超过300支,报名通道即将于6月27日关闭,带上你的队友,目标称霸全国!

  极限之地官网报名页面://www.extremesland.com/register/

  本届LOL城市对抗赛共设18个赛区,包括:上海、苏州、扬州、青岛、怀化、烟台、常州、石家庄、天津、成都、沈阳、长春、郴州、广州、嘉兴、郑州、太原和深圳。

  LOL城市对抗赛是由EL极限之地电竞赛事组织与专业电竞品牌ZOWIE GEAR、专业电竞场馆B5电竞馆合作举办的全国性电竞赛事,专为全国普通电竞爱好者而设立,禁止任何职业选手参与,只为了给普通玩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在前六届的比赛中,合肥、苏州、福州、怀化、天津以及成都分别获得了最强LOL城市的称号,那么在即将开赛的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中,哪座城市又将获得最后的冠军?

  不做键盘侠! 立即报名为你的城市战斗

  在第六届的极限之地LOL城市对抗赛中,全国各地共有近600支队伍报名参赛,吸引到上千名民间高手的参加。在最后的终极决赛阶段,来自成都的MQ战队凭借过人的实力和良好的团队配合,势如破竹般拿下冠军。

  作为一个幅员辽阔的电竞大国,各个省份各个区域都有着不同的电竞氛围和电竞民情,尤其是在电竞水平上,各个地区的玩家中更是藏龙卧虎。想要验证自己的实力,代表自己的城市出战,为你的城市争夺最强LOL城市的殊荣,现在报名还来得及!

  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宣传视频:https://v.qq.com/x/page/w0502nkw5ij.html

  城市荣誉不够看?为国争光够不够?

  每年S级比赛的那段日子是所有喜欢LOL玩家最揪心的时刻,一次次满怀信心的出征国际战场,一次次的失败却又将我们的希望打落到谷底。职业玩家的战斗也许离我们还太遥远,但是我们同样具有为国争光的机会!

  除了设置了国内18座主要城市之间的对抗环节之外,总冠军还将与一只国外的城市战队进行国际对抗。拿出你的实力!为国争光血虐对手吧!

  虎牙TV全程独播 声优梓童领衔五大主播

  虽说LOL城市对抗赛是面向所有业余电竞爱好者的比赛,但是曝光度却一点也不逊于职业级别的比赛,虎牙TV将派出包括梓童在内的五位当红主播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独播,想要观看比赛的小伙伴,只需要在比赛日打开虎牙TV,挑选自己喜爱的主播即可进行观战。

  堪比职业级比赛的曝光度、代表城市出征的无上荣耀、晋级职业赛场的机会,所有的一切就在第六届LOL城市对抗赛,马上报名,等你来战!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