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一口樱桃越来越容易 CHERRY 2017新品发布会

2017-06-26 1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尝一口樱桃越来越容易,这是CHERRY 2017年发布会带给消费者的好消息。来自德国的键盘品牌樱桃一直以来都是走高端路线,主力产品都定位在千元附近。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樱桃发布了入门级别的CHERRY MX BOARD 1.0,还有创新的共享键盘服务,让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成本享受樱桃的产品。而高端领域方面,RGB版本的MX 8.0随之发布,同时新工艺的信仰键帽,以及木质掌托也一同发布。这次樱桃的发布产品可真不少,涵盖了高中低端各个定位。

  CHERRY MX BOARD 1.0(以下简称CHERRY 1.0),这款键盘为百分之八十布局,占地空间小又方便携带。轴体则为原厂CHERRY MX轴体,每一颗都百分百德国制造,内部采用黄金十字触点技术,5000万次实验室理论寿命。CHERRY轴体的优点,已不用多说。外观则是贯穿CHERRY的家族式设计,棱角分明的边框,精工打磨圆润倒角,上下边框斜坡式设计,搭配原厂高度人体工学阶梯键帽,保证了其舒适的手感。采用黑色磨砂上盖,高光装饰亮条,小巧而精美,可以说是“低配版”CHERRY 8.0。价格方面CHERRY非常具有诚意,目前,有两个版本可以进行选择,无背光版价格为499元,白色背光版则为599元,6月26日即可在电商平台购买。

  发布会现场亮点颇多,首先开场节目就给了大家一个小高潮,由昼夜在现场用CHERRY MX BOARD 8.0 键盘弹奏了一首亡灵序曲,音乐伴随着敲盘的敲击缓缓响起,多彩的灯光与悦耳的音乐,直接爆出了CHERRY的第一款新品——MX BOARD 8.0 RGB版,现场美轮美奂。

  演奏结束后,北京爵维科技CEO,CHERRY中国区总经理韩伯翰先生开场致谢,并介绍了CHERRY 8.0 RGB版的推出。

  CHERRY 8.0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好评,这次RGB版本搭载了自家的 MX RGB开关,1670万色彩旗舰,并且配备了灯光驱动,灯光可玩性更多,支持全键自定义一键设宏。目前已有RGB黑青茶红四种轴体可供选择,售价1699元起,7月1日正式开售。 现场还曝出了黑色外观的8.0 RGB,采用黑色阳极氧化铝合金外壳,从现场图片来看,可谓颜值爆表,黑色风十分帅气,不过并未正式公开开售时间,敬请期待。

  另外白色背光版8.0也推出了新的轴体版本,有追求速度,键程短触达快的速度银轴;追求安静舒适,不扰他人的静音红轴与静音黑轴。

  搭配CHERRY最新推出的8.0 磁性吸附手托。由北美黑胡桃木/枫木人工打磨而成,独一无二的原木纹理,人体工学弧度三道切割工序,手感绝佳,逼格满满。

  另外CHERRY 还为8.0准备了一套新品金属键帽。采用与8.0相同 的CNC全机铣加工技术,激光微穿孔字符,细腻喷砂氧化,柔性透光不掉漆。

  除了产品外,CHERRY还公布了许多新的拓展。“CHERRY共享外设平台”将要上线,对于很多想要亲手体验CHERRY机械键盘手感,却又苦于荷包不鼓的小伙伴们,这项业务的推出可谓是个福利了。最新的CHERRY 1.0已经登录了“CHERRY共享外设平台”,每日最低仅需0.82元。同时还有CHERRY MX BOARD 6.0 与CHERRY MX BOARD 8.0可供选择,满足了小伙伴不同的需求。

  CHERRY终于推出了键盘私人订制服务,从键盘内部轴体的混搭,到键盘外壳与键帽的个性化,所有部件均可以在“CHERRY键盘私人订制”中自定义选择!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键盘!

  首家CHERRY体验店宣布正式开业,店内有全人工组装,由20190颗轴组成的CHERRY LOGO,还有一个不锈钢打造的钢手。旨意CHERRY一直助力于带给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粉丝不仅仅可以随时来到店内体验CHERRY各型号键盘的手感与魅力;CHERRY体验店内还引进了镭雕机,可以在自己的键帽上雕刻喜欢的字样;同时这里也是CHERRY提供给粉丝的一个聚会场所,在这里跟有相同爱好的外设烧友们共聚一堂,相互交流。

  发布会在结束前,又有一个不小的惊喜,韩伯翰先生宣布,这次有不少CHERRY粉丝从五湖四海汇集到现场,从外地赶来的80多位CHERRY粉丝,每一位都可以拿到一部CHERRY 1.0新品!

  这么暖心的CHERRY发布会,不知期待已久的CHERRY粉丝们,是否能如你所愿呢?我们看到了CHERRY品牌的传承与革新,也看到了CHERRY将自己的粉丝作为最重要的基石,一直未曾忘记过。这样的CHERRY,你喜欢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