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PS春季赛1246一黑到底夺冠:要么倒下要么强大

2017-06-27 07:43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1246获胜!——这几个字最终震动着出现在沃斯卡亚工业区的背景上时,现场沸腾了。不仅为了1246夺得第一赛季OWPS冠军,更是因为这个冠军是如此来之不易。

  从春季赛开始,1246就被誉为是OWPS纸面实力最强的队伍,然而1246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与实力最强还差了很远。他们逐渐从人们口中的“实力最强”变成了“纸老虎”。在春季赛的9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获胜3场——分别战胜CL,JHG.G和MY,6负3胜的成绩和BA战队并列第7。看似很强的1246总感觉少了一个能将他们的实力、战术完全凝聚在一起的人。

  1246甚至在季前赛后期频繁更换阵容,他们开始尝试双飞以外的阵容。原本担任法老之鹰位置的Luca突然开始使用坦克,甚至辅助。这种做法在初期并没有产生太大的效果,反而让很多粉丝产生了质疑——1246这是在做什么?是不是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

  就在这个时候,1246出现了一个关键人物——源氏选手S1mpfall。他更像是1246的一把钥匙,万事俱备只差他的登场。S1mpfall加入1246仅仅半个月,就帮助队伍击败了FTD、OMG、LGD,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他更像是1246走向胜利的最后一个按钮,将1246此前所有的纸面实力,准备的所有阵容战术都变为赛场上的现实——如果不能双飞,那就放狗;如果不能放狗,那就3C。

  1246说,比赛前他们并没有考虑过任何结果。“输了不亏,赢了血赚。”在比赛的过程中,每拿下一分他们就相互击掌鼓励。

  赛后,BBCat发微博感叹:我们跌倒,是为了学会爬起来。

  一路背负质疑和压力而来的1246今日终得正名。最终捧起奖杯的那一刻,杀人哥Samsara经不住留下激动的泪水——从去年的APAC到现在的OWPS,他终于第一次站在最高领奖台证明了他自己,荣光加冕,为这一刻他努力了太久。1246像一只飞了很久的鸟,”要么飞,要么坠落。“而最终,他们飞于九天之上。

  但就像1246说的,决胜局对于他们来说就像是一个开始。春季赛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起点,之后还有很多比赛等待他们去挑战。不过,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