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预选赛落幕 Vega爆冷Dig F3苦战液体

2017-07-03 09: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5eplay

  Major 预选赛最后一轮的第二场由Dignitas对阵Vega,双方最终选定Inferno。开局先做T的Dig一波Rush b被棺材位的JR吸引了火力,不料被三箱埋伏已久的Chopper连收三人丢掉手枪及经济局。来到长枪局后虽然赢下一分但很快就被翻盘重置经济的Dig第七分连接夹A再次被包点的Mir一刷三。Dig完全失去了往昔的风采,反复的Eco让半场比分不可思议的来到13-2。攻防互换后Vega一波快攻B区,和对手人数互换后只剩JR和Fox,可惜Fox子弹不足还被JR刀死,第十六局Mir更是以29HP完成了1v2的残局拿到赛点。在对手拿到赛点后Dig回光返照般扳回两分就以16-5的巨大比分输给Vega,而Vege也成为第七支晋级Major正赛的队伍。

  最后一场比赛由Liquid对阵FlipSid3。双方在Mirage上一触即发争夺最后一个贴纸名额。先做进攻的F3快攻包点和对手周旋,在3v5的情况下electroNic和WayLander各自双杀拿下前三分。长枪局再次将对手打入经济局后大意的F3被Twistzz半刚CZ75以1v3共拿到四杀所制裁,这一局的翻盘让Liquid气势大起。第六分刚下对手的强起后第八分躺赢王jdm的狙击发威三杀。在半场两队杀的难舍难分,你来我往的比分最终以8-7定格半场。攻防互换后Markloff和electroNic再拿双杀帮助队伍赢下手枪及经济局。第二十分Liquid占下包点后再次被WorldEdit和electroNic翻回。就在FlipSid3形势一片大好直逼赛点之际Nitro站了出来,第二十四分、二十五分、二十七分连续发挥硬生生带领Liquid将比分追至13-14。第二十八分Eco的FlipSid3以5v2就要拿到赛点,Twistzz在B区以1敌3再拿四杀将比分追平。

  最后双方进入加时大战,这场拉锯之争一共经历了三个加时最终FlipSid3以25-23淘汰了Liquid获得了Major的最后一张门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