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互娱战略发布会今日开幕 移动电竞时代来临

2017-07-06 10: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咪咕游戏电竞大赛”上海赛区线下赛将于今日(7月6日)结束,明日(7月7日),7大城市赛区的冠军战队将一起进军总决赛!上海CCG场馆现场,MEST总决赛火爆上演,为期2天的精彩PK、激烈追逐、奋劲厮杀,即将燃爆这个夏天!

  咪咕互娱作为主办方,在总决赛开启之后,会于7月8日(周六)上午在CCG场馆咪咕展台开启“咪咕游戏”战略发布会!MEST赛事借助咪咕游戏的 “对战”平台,将为移动竞技游戏注入互动基因,给普通玩家带来移动竞技赛事体验,也为移动游戏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未来,咪咕游戏还将通过版权购入、版权分成的形式,将更多平台优质内容引入到云游戏、对战平台两块业务中,让玩家不仅可以随意玩,还能玩到平时玩不到的游戏大作。本次展会上,咪咕游戏会向玩家开放《速度与激情8》官方同名手游的现场体验,配合咪咕游戏的直播功能,让许多玩家感受到了“游戏+直播”的组合魅力。

  移动互联网为游戏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巨大的空间,咪咕游戏也将一如既往的秉持“泛游戏”发展理念,继续探索移动游戏发展新模式,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多欢乐,促进产业更有序、更高效的合作。

  我们不难看出咪咕互娱打造移动电竞平台的决心,无论是吸引CP研发移动电竞手游产品,还可以为休闲游戏通过对战邀战等方式增添电竞元素,令休闲游戏拥有媲美重度游戏的黏度与社交性。咪咕互娱作为国内知名的安卓游戏市场渠道,或将影响一批游戏CP的选择,未来势必会有更多适合移动电竞的游戏产品在咪咕互娱上线。此外咪咕互娱还透露未来还将在战队打造与电竞俱乐部建立方面做出更多动作,相信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职业电竞选手,都会从中受益。

  发布会结束之后,下午将迎来半决赛,想要一睹现场风采,不妨来CCG场馆亲眼见证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